|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第七届欧亚幼教展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第七届中国郑州欧亚国际幼儿教育博览会于2015年6月14日胜利闭幕,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现场共展示幼教设施、教玩具、幼儿家具用品、清洁设备、早教课程、教材、启智产品、安全管理软件、新型电子黑(白)板、多媒体互动产品等数以万计的高科技、尖端前沿精品,吸引33000余名专业买家前来参观,展会盛况空前。据统计,本次博览会展览规模较往年增长45%,共设有室内豪华展区和室外大棚等7大展厅;展会得到河南省教育学会、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的高度重视,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会长张慧玉、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河南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工作委员会理事长王国平、河南省教育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郑州市电化教育馆副馆长、郑州教育电视台副台长孟绍增等嘉宾出席博览会开幕仪式,大会主办方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树民在开幕式现场发表重要讲话;同时,参加开幕式的各位嘉宾还对荣获“博览会推荐品牌”的12家参展企业代表现场授牌加以表彰!

  第七届欧亚幼教展全面升级营销模式,汇聚浙江、江苏、山东三大教玩具生产基地厂商和广东、上海、北京、江苏、河南及国外等地的400余家一线品牌企业同台竞技,参展企业较往年同期增长65%,连续三届及以上的参展企业达75%,华森葳、海基伦、贝尔康、宝成文教、金杰立、美好时光、华夏、巧巧、康龙、中凯、吉象、蒸蒸日上、玉河、宝乐、建国、邦尼熊、乐幼园、鑫兴、标兵、跨世纪、点对点、圣爱教育、卡乐咪、雨林教育、普林斯顿、贝聊、倍优天地、播乐、彦宇、澳莉莎、健暖特、童安娜、三公利华、竞速、多力隆、美迪等众多知名品牌携新品倾情参与,并对本次博览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

  欧亚幼教展自创办以来,一直发挥着为各大幼儿园园长、幼师、政府教育招标采购部门以及行业经销商、代理商、零售商、商超采购部门提供交流合作、无缝对接的最佳机遇和一站式采购大平台的重要职能,来自河南、河北、山东、武汉、山西、陕西、湖北、安徽、江苏、宁夏等地的专业买家或组团、或结交新友再次相聚博览会现场,共同观摩采购。“今年的科技类新品比往年要多,这大老远的没白来一趟,已经订了一批货,比我们平时采购要便宜,质量也好得多。”来自伊川的经销商赵女士说。

  除此之外,欧亚幼教展组委会还联合郑州市幼教中心、河南省学前工委组织了两场近2000名幼儿园园长参加的“给孩子适宜的爱--中国幼教发展公益论坛”、“2015中部幼儿园集团化发展高峰论坛”活动,业内知名专家曹丽清、王岩峰、李思沄、吴继贵、张红丽、尹志强、王国平、陶伟佳等纷纷从不同角度解读幼教新政,剖析行业态势,将现场氛围推向制高点。

  与此同时,本届欧亚幼教展组委会精心准备的“百万红包 惠购中原”活动,使不少采购商切实得到实惠。“我总共订了12万块的货,凭着红包券节省了1万多块钱,太好了。希望这样的活动组委会以后多搞一些!”来自山东枣庄的李园长激动说道。此外,“随手拍 中大奖”、“凭登记赢幸运大奖”等特色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大批专业买家积极参与,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以展带会,以会促销。同时也为中部地区幼教行业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欧亚幼教展立足中原,唱响全国。大河报、郑州日报、郑州晚报、河南电视台、郑州市教育电视台、中国国际玩具城、中国加盟网、中国游乐设备信息网、朝闻通、玩具谷、慧聪教育装备网、榜样网、海商网、金泉网、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仪器仪表网、中国教育器材网、中国毛绒玩具网、中国展览人才网等上百家大众传媒及网络新媒体对展会盛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欧亚幼教展将秉承开拓进取的务实理念,继续为行业供需双方牵线搭桥,为国内乃至国际幼教产业又好又快发展继续添砖加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