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宝宝咳嗽难消停 或没有做好化痰治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咳嗽是小儿时期最常见的一种症状,一年四季均可发生。主要因儿童肺部和呼吸道发育尚未完善,对病毒等外界刺激比成人敏感,更容易出现咳嗽症状。而小儿肺脾虚弱,脾虚则生痰,因此小儿咳嗽一般多会伴有痰多的症状,且容易迁延不愈。

  一般在采取有效治疗病因的同时,医生会把治疗的重点放在清理呼吸道分泌物(即痰)上。若这些痰液存留于呼吸道内,会引起呼吸道不畅或者阻塞,小病人会感到非常的不舒服。这时,咳嗽现象就会出现。咳嗽的目的是试图排出积聚于呼吸道内的痰和病菌,这是自身防御的一种反应。

  由于孩子咳嗽力量较弱,不易将呼吸道内的痰和病菌排出体外,造成痰逐渐黏稠,痰总量也在不断蓄积。而且这也是孩子容易出现严重呼吸道感染的基础。所以,稀释呼吸道内的痰,帮助孩子增加咳嗽的效果是治疗的原则。

  目前医院遇到小儿需要止咳化痰时,医生常会给开易坦静(氨溴特罗口服液)。该药为复方制剂,属儿童专用药品,其所含的氨溴索可以稀释痰液,使痰液易于排出,克伦特罗能够舒张气管支气管,降低呼吸阻力,止咳平喘,两者协同作用,可显著提高疗效,达到祛痰止咳的效果。目前据IMS数据显示,易坦静销量已处于榜首、领先于其他产品,是儿童祛痰止咳的首选用药。

  易坦静为无色澄清液体,味香甜,依从性高,儿童也易于接受。而顺利服药,才是有效治疗的第一步。值得注意的是,服用易坦静后,孩子会更加频繁的咳嗽,并会带有痰液,均为正常现象,这说明之前粘稠的痰液已被稀释,从而更容易被排出,这时只需多喂白开水继续观察即可。

  大量的临床反应,易坦静可明显缩短呼吸道症状持续时间,对辅助治疗下呼吸道感染、小儿支气管肺炎等患儿的咳嗽、咳痰困难、喘息等症状疗效显著,值得临床推广应用。其实,很多时候遇到孩子咳嗽总是久治不愈,与用药有一定关系,因为大多家长会把治疗的重点放在止咳,而非化痰上。

  另外,也有家长觉得孩子咳嗽没什么大不了的。虽然咳嗽是儿童非常常见的症状,但多数咳嗽都是由疾病引起或是某些疾病的信号,不及时治疗而使病情加重。而且痰液滞留呼吸道,不及时排出,阻塞气道不说,还容易滋生更多细菌,病菌扩散导致加重病情或引发并发症。因此儿童有了咳嗽就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查出病因及时治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