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当当推出免费听书应用“宝宝天天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继当读小说、翻篇儿后,时隔一个月,当当再次推出数字阅读新应用—— “宝宝天天听”,而这款主打儿童听书市场的免费应用也在小米上线5天后,斩获逾10万的用户量。

  自动更新不重复的免费听书APP

  听书类APP下载音频需要付费吗?要付多少呢?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用户。据悉,仅有19%的用户为有声内容付费,而其中过半数表示付费金额在10元以下。“宝宝天天听”区别于其他听书类产品线,把学前儿童定为核心用户,所有的音频内容免费听。满足全方位的用户体验,不仅是儿童成长的必备宝典,更是儿童在发育初期丰富视野的好帮手!

  内容同质化是听书类APP目前最大的困扰。相似的音频资源,难以让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这将会对减少用户对产品的粘性。据当当相关负责人介绍,“宝宝天天听”APP的内容设置基于当当在大数据环境下的解读,专门针对儿童听书喜好、知识构建等诸多育儿难题所开发。其主要选项内容分为孩子教育、益智启蒙、科普百科、国学经典、寓言故事、童诗、童话故事、儿歌等八类,精心挑选出的适合在儿童睡前的小故事,并通过轻柔的旋律,模拟妈妈的“摇篮曲”,让儿童在美好的童话故事中安然入眠。

  每日自动更新读物,海量内容绝无重复,确保孩子每天都有新故事、新内容可听,让孩子每天都可以充满新鲜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APP还可以智能地记录用户的收听习惯,默认按照收听的次数、搜索次数、下载次数多少进行排行,为用户自动推荐更多精彩内容。

  矩阵式战略链条

  此前,当当推出的当当读书、当读小说、翻篇儿等多款数字阅读APP。全面覆盖深度阅读、轻阅读、亲子阅读、小说爱好者等多个阅读人群。此次“宝宝天天听”听书APP的出现更是针对“听”数字阅读市场的需求人群。当当已经进入矩阵式数字阅读发展强悍期,成为当前国内数字阅读领域最强的执行者。这不仅是当当对自身自出版领域的信心更是对未来阅读领域“全消费链条”的把控,更是对未来数字阅读领域的自信。

  阅读方式越来越多元化,从阅读类APP到如今的听书类APP,有声领域的利用及开发将呈现出另一种状态,实现真正的蓬勃发展。而对于当当来说,多年来将阅读定义为核心战略领域,在数字阅读时代下,当当网大举进攻听书类APP的开发,足以看出当当网在数字阅读领域的整体布局战略思维。

  “宝宝天天听”也将持续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整合各方面资源,让广大的儿童解放双眼,用耳朵聆听故事,引领孩子进入全新免费的“听阅读”时代。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