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圣元的高品质的先进生产理念,受江苏食药局肯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6月5日,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俞善浚、山东省食药局副局长王建政等一行共12人来到了位于山东青岛的圣元国内工厂,在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克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圣元的产品质量追溯系统。

  在考察当日的工作会议上,李克总经理向考察团详细汇报了圣元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的运作流程。据介绍,圣元集团是国内率先推出产品质量可追溯系统的乳制品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布局和完善,圣元如今早已实现了各生产环节的透明化运作,可追溯质量体系也已从产品原料、加工生产经延伸到了销售后端。

  圣元从“人、机、料、法、环、测”六大方面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并将其贯穿在原辅材料入厂、加工过程和成品出厂的三大流程。圣元旗下的每一罐奶粉从生产到配送包括仓储环境、运输环境、操作人员技能等都会一一进行严格把关,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建立起了完善的安全追溯体系,市场上所销售的每一罐圣元奶粉都能及时获得来源和去向等信息。消费者还可根据产品上的追溯码,联网查询产品的生产、质检等关键环节信息,真正做到放心选购圣元产品。而随着圣元(法国)工厂的建成,圣元将把产业链上游奶源环节紧紧把控在自己手中,届时圣元还将实现对全流程产业链的追溯,包括奶牛养殖、饲料、奶源采集……等一系列源头把控,真正做到可追溯体系的无漏洞。

  会议上,食药局的领导们仔细查看了圣元优博奶粉系列产品包装上的追溯码,现场体验了圣元质量追溯监管平台的便捷。

  随后,李克总经理带领俞善浚、王建政等诸位领导参观了生产车间、检测中心等多个部门。在圣元中心实验室,来自国内医学领域的顶尖人才们在制药级卫生标准的办公楼中紧张而有序地工作着。据悉,圣元中心实验室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以国际一流的检测设备和国际化的专业技术团队,承担所有进厂原料的验收、半成品及出厂成品的检验。圣元旗下每一款产品在出厂前,除了会按照国家标准中64项检测指标进行自检,还自行设置了32项风险预警检测,从原料到灌装,再到包装成品经过逾1500项检测,为产品品质提供全面保障。

  通过此次考察,食药局领导们对圣元健全完善的追溯体系有了深刻的认识,并对圣元严谨的质量监控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圣元有一流的奶源、一流的生产设备、一流的质量可追溯体系,随着其全球资源的进一步优化配置,圣元将有能力为更多中国宝宝带来更加优质的营养食品体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