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最好的婴儿用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宝宝来到人间,最先得到的自然是父母的呵护,每一个小宝宝就像是纯洁的小天使,在父母的陪伴下快乐的成长着。年轻的爸爸妈妈们就像天使的守卫者,从食品到服饰,每一样都用心挑选,只想给宝宝最好的。

  可是你知道吗?除了吃穿之外,宝宝每天都要用到的纸品,选择起来也有很大的学问。现在有很多妈妈在纸巾的购买上都是喜欢给宝宝选择柔软细腻的纸巾,认为只有细腻柔软的纸巾才可以用来更好地呵护宝宝水嫩的肌肤。但是这些宝妈们却从来不曾想到,在这些看似柔软细腻的纸巾背后,却正隐藏着对宝宝皮肤有着最大危险的杀手,那就是以化学原料为主要成分的各种各样的纸制品添加剂!

  其实纸品在生产过程中使用添加剂已经是行业内公开的秘密,每个纸品制造商都会不同程度的为产品添加干强剂、湿强剂、柔软剂甚至是荧光增白剂,因为只有添加了这些化学物质,才可以更好的提高纸张的使用体验,让纸张更有韧性,更有张力,遇水后也能保持柔韧,同时还可以增加触感,让纸张摸上去柔软如肌肤一样。但是追求这些外在的感觉真的好么?真的对健康无害么?答案是否定的。

  这些纸品生产过程中要用到的添加剂无一例外是化工产品,长期与人体皮肤接触,有健康隐患,而其中用来增白的荧光增白剂,甚至会有致癌风险。而宝宝们的皮肤,抵抗力和抗菌能力都较成人低很多,长期接触含有这些化学添加剂的生活用纸,会对宝宝的皮肤会造成难以想象的后果。

  太阳纸业作为国内造纸领军企业,多年来秉承环保理念,全力打造绿色用纸环境,推出了全球第一款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把环保健康发挥到了极致。幸福阳光在原料上甄选北美红松木和南美桉木为原料,超韧的长纤维与极柔的短纤维完美结合,让纸巾在原料上就有了柔韧的特性,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还采用了创新的纤维缠绕(锁扣)工艺,用纤维间氢键更加紧密的物理式结合的方式实现了纸巾的柔韧,不添加干强剂、湿强剂、柔软剂、荧光增白剂,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纸品触感体验。

  纯正无添加,将化学添加剂拒之门外,从根本上保证了纸品无化学污染,高温消毒环境和自动化包装,避免了由人工进行包装整理的二次污染,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是真正的纯净之选。

  幸福阳光无添加系列涵盖了卫生纸、手帕纸、面巾纸等多个品类,还特别针对皮肤娇嫩、抵抗力差的婴幼儿,推出了更舒适的婴儿纸巾,纸张加大了尺度,增加了充满爱和幸福的阳光压花,纸张也更细腻柔滑,对皮肤无刺激。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已经通过了美国FDA食品级检测鉴定、欧盟AP食品级检测鉴定以及上海交通大学“无添加”检测鉴定,对人体没有任何伤害,妈妈给宝宝擦拭皮肤、盛放零食也能安心。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现已在天猫热销,并好评不断,是妈妈最放心的选择。

  安全的原料保障,先进的制作工艺,拒绝使用化学添加剂,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把纯正的自然留给消费者,对于宝宝们来讲,无添加纸巾就犹如他们的皮肤般纯洁干净。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献给宝宝最纯洁的爱。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