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不想跑医院?应对儿童咳嗽家长如何自己当大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又一个热热闹闹的“六一”儿童节过去了。当孩子们参加了学校、幼儿园安排的庆祝活动,当孩子们得到了父母送的心仪已久的衣物、玩具,当孩子们美美地吃了一顿、玩了一天……之后,儿童节还给孩子留下了什么?

  据不少家长反映,儿童节刚过,不少孩子却病倒了。小编在市里各医院儿科也了解到,最近几天来看病的儿童大约比平时多了两三成,根据医生诊断的结果来看,孩子得病折腾型居多。

  小淼今年4岁,六一前幼儿园组织了文艺汇演的活动,班级排练了一个舞蹈。由于服装比较繁琐,老师告诉孩子们要自己反复练习穿脱。活动当天,气温非常高,小淼在户外晒了一上午,六一又出去玩了一天,2日一早,就出现了流鼻涕、咳嗽的症状。而因为小淼妈妈比较坚持不让孩子上医院,有病先要扛一扛自己护理试试看的原则,只是每天给小淼大量饮水,流鼻涕的症状是好了不少,咳嗽却越来越严重,有时候会有点的浓痰出来。

  针对小淼的这种情况,这时小淼妈妈最好给孩子服用止痰化咳药、继续给孩子补充足够的水分、或者是轻轻的拍背部,都可以起到缓解不舒服的效果。关键的用药环节,一定要遵循“先安全,后有效,易服用”的原则。常见的化痰止咳药物有:易坦静(氨溴特罗口服溶液),其可稀释痰液,使痰液更易于排除,预防继发细菌感染,缩短病程。

  

  易坦静是在韩国上市多年安全有效的优秀儿童祛痰止咳药,目前已成为儿童祛痰止咳领域的第一品牌。大量的临床反应均证实:易坦静在使用后10-20分钟便会起效,止咳达到45-50%有效率仅需1天,无色澄清的草莓口味也更适合,而且易坦静是不含“镇咳药”的止咳祛痰剂,安全性比较有保证,是儿童化痰止咳的优先用药。

  小孩子抵抗力差,咳嗽一年四季均多发,很多时候家长可以自行在家中备用易坦静给患儿服用。据儿研所医生介绍,比如运动后咳嗽,早晚咳嗽,阵发性咳嗽,吃甜的或咸的食物以后引起的咳嗽等;痰多咳嗽,尤其是比较深的咳嗽,有痰咳不出的时候;伴有喘息的咳嗽、频繁咳嗽;鼻子堵的咳嗽,这些情况下家长都可以到药店购买易坦静自行使用。

  其实医院是有很多病菌的地方,家长总带孩子往医院跑,更不利于患儿的康复。若情况没有好转在就医也不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