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儿童食品 » 正文

00后新“食”尚,元气咖喱饭伴你同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每年六月的第一天总是每个孩子最为期待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属于他们的节日。6月1日上午,位于上海市静安区某重点中学的孩子们欢天喜地地迎来了自己的六一儿童节。为了尽情享受温馨六月带来的节日祝福,又恰逢前不久学校将咖喱饭引入学生午餐菜单而倍受学生欢迎,因此这个六一,有了一场以咖喱为主题的课外活动。

  “咖喱美食与健康”主题活动

  上午9时许,学校的活动教室人声鼎沸,原来作为六一庆祝活动一部分的“咖喱美食与健康”趣味主题活动正在热烈地进行中。好侍咖喱作为本次活动的参与者和资源提供方,与学生们分享了浅显易懂的咖喱趣味知识,通过简单的互动小游戏,在寓教于乐中培养学生对咖喱的兴趣,陪伴他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活动主场分为五大部分,分别为“咖喱的起源”、“咖喱在全球”、“日式咖喱的历史“、”咖喱与健康“、”自己动手模拟制作咖喱饭“等区域,孩子们需要正确回答所有咖喱相关问题以及完成指定动作后才能赢取咖喱小礼品。为了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课外兴趣活动的积极性,游戏中穿插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地理知识、美食知识和体育运动等项目,学生们玩得乐此不疲。有个刚完成游戏的同学兴奋地说到:“上地理课的时候老是记不住巴基斯坦的地理位置,通过这个游戏总算是记住了,还知道了咖喱的起源,真是一举两得。“

  众所周知,孩子青少年时期是一生中最重要的生长发育时期,也是饮食行为习惯形成的关键期。为了改善学生挑食的现象,前不久上海市多家重点及实验性中小学就将能促进食欲、营养均衡的咖喱饭引入学生午餐菜单,引起了各界的关注。

  而本次主题活动更是希望让学生认识到咖喱在提供均衡营养的同时还能够促进脑部发育,是他们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小伙伴“,从而形成健康的饮食观。最后的游戏环节是让学生模拟咖喱饭的制作过程,几个简单步骤让孩子们大呼“so easy”!更是激发了他们想要和妈妈一起做饭,一起分享的兴趣,这也在无形中大大增强了孩子们对家庭的责任感。

  活动现场随处可见学生们团结互助完成游戏的身影,会场萦绕着此起彼伏的的嬉笑声。相信这些无形的精神财富将会是送给孩子们最珍贵的儿童节礼物。

  咖喱三大招为孩子提供均衡营养

  随着现代人生活方式的改变,零食,快餐等洋化食品已成为少年儿童每日饮食的一部分,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孩子挑食严重。由于富含多种香料,咖喱在完美的将蔬菜,肉类,米饭结合的同时,还能促进胃酸分泌,令人胃口大增,能有效缓解孩子的挑食问题,是挑食孩子家长的“必杀技”。值得一提的是,咖喱还富含蛋白质、维生素、膳食纤维、矿物质和脂肪等人体所必需的营养物质,在满足口福的同时还能补充孩子发育期所必需的营养物质,是孩子发育最为合适的食材之一。最后,咖喱对人脑的发育和开发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可以让大脑对事物的认知时间缩短,脑部反应加速等。

  关于好侍咖喱

  作为本次活动的原料供应商,好侍食品株式会社创立于1913年,目前已成为日本咖喱巨头品牌。旗下的咖喱产品因其“简单的烹饪、可口的味道和让蔬菜、荤菜营养搭配的健康餐饮”在世界各地广受欢迎。“百梦多”、“味嘟嘟”、“咖王”、“爪哇”等众多咖喱系列产品更是以“美味、营养、简便”的口碑享誉世界。

  好侍食品一直致力于向中国消费者推广健康,营养,美味的餐饮方式,同时也致力于在中国推广咖喱国民化的品牌理念,希望让中国的消费者了解并喜欢咖喱美食。据悉,好侍咖喱王国2015全国巡演正在火热进行中。在活动现场,你可以和家人一起品味美味咖喱,参与互动游戏。如需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欢迎至官网查询或关注好侍食品官方微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