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健康安全用品 » 正文

宝贝牙齿问题多,牙医专家齐支招

——飞利浦Sonicare联合口腔专家倡导升级儿童净齿观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0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许多父母早早地就开始为孩子们准备礼物,五花八门的庆祝方式着实让人看花了眼,可万变不离其宗,父母最想带给孩子的绝对是一副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生活。为加强家长们对儿童口腔健康的重视和关注,值此儿童节之际,口腔护理领导品牌飞利浦Sonicare 就“宝贝护齿学问大考验”发起全面调查,并特邀北上广三地牙医专家针对父母遇到的各种孩子刷牙问题进行专业的解答和建议,帮助父母们对孩子乳牙问题建立全新的理解和认知。

  

  儿童牙齿问题多 净齿观念待升级

  由于儿童牙齿硬度低、抗酸力差、牙齿表面釉质钙化度低,因此,牙齿很容易发生龋齿病症。根据第三次全国口腔调查,我国5岁左右的儿童龋齿发病率高达66%,而其中97%的儿童病患未经治疗。之所以中国儿童齿科疾病屡见不鲜,这与中国家长错误的乳牙护理理念以及孩子不良的饮食习惯密不可分。更让人堪忧的是,许多人并没有意识到乳牙对孩子一生健康的影响力。

  在众多牙齿中,“六龄牙”发生龋蚀机会最大。“六龄牙”是孩子在六岁前后萌出的第一恒磨牙,它对上、下牙弓间的咬合关系以及颌骨的发育影响巨大。一旦六龄牙发生蛀牙,不仅会降低牙齿的咀嚼功能,而且可能引起其它牙齿的移位,造成咬合紊乱。若错过治疗的最佳时机,不仅会因为疼痛影响孩子的食欲、干扰肠胃消化吸收,进而导致机体营养不良,造成发育失衡,甚至还会发生病变导致肾炎、心内膜炎等一些严重疾病。

  在飞利浦发起的调查问卷中,不少父母表示了他们对孩子乳牙问题的困惑和担忧,可是,如何才能预防儿童龋齿发生呢?为此,来自上海黄浦区牙防所门诊主任张嫣、广州南方医院口腔科主治医师房付春以及北京儿童研究所主任李建阳倾情出镜,向所有的小朋友和家长专业解读并普及口腔健康科普知识和乳牙清洁的重要性,帮助尽快实现儿童在乳牙净齿观念的升级工作。

  牙医专家齐支招 洁齿体验全推广

  

  很多父母都认为吃糖是造成孩子龋齿的主要原因,上海黄浦区牙防所门诊主任张嫣张主任在报告中强调:龋齿元凶是牙菌斑,这也是孩子护牙第一宿敌。牙菌斑通常携带大量细菌匿藏在牙齿表面和牙间隙中,它会使含糖、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发酵产酸。这些酸性物质长时间地附着在牙齿上,会使得牙齿脱钙,最终形成龋洞,从而影响孩子正常的成长发育。

  此外,也有不少父母表示自己每天都会督促孩子刷牙,可是孩子还是会有各种各样的牙齿问题。为此,广州南方医院口腔科主治医师房付春医生表示:牙齿表面干净不是真的干净,牙间隙最易滋生牙菌斑。其实,这不仅是儿童刷牙存在的问题,很多成人也无法将齿间清洁到位。作为口腔清洁的最大盲区,牙间隙占牙齿表面积的40%,没刷到牙间隙就等于没刷干净牙。由于牙间隙位置隐蔽,孩子们不知道如何掌握刷牙的力度和角度,想要彻底刷干净牙可谓是难上加难。

  “我家宝宝不爱刷牙,不要说我不看着他,就算有我监督,他也坚持不了一会。”这对这一众多家长的问题困扰,北京儿科研究所科主任李建阳建议:一定选择最适合孩子的洁齿工具,帮助建立孩子正确的刷牙习惯。相对来说,传统手动牙刷根本无法彻底清洁牙间隙,而旋转式牙刷也只能清洁牙齿表面,因此,很多牙科专家都会建议使用声波震动牙刷,帮助孩子彻底清洁口腔死角的同时,建立良好的刷牙习惯,从而达到预防龋齿的目的。

  飞利浦Sonicare儿童声波震动牙刷 全效解决乳牙问题

  针对儿童洁牙护齿方面的众多问题,飞利浦潜心研发全新升级Sonicare For Kids儿童声波震动牙刷,领先的儿童净齿观念也受到众多口腔界医生专家的一致推崇和赞誉。

  

  净齿观念一:创新流动洁力,有效防止蛀牙

  沿袭专利声波震动技术,飞利浦Sonicare儿童声波震动牙刷刷毛在每分钟31,000次震动频次的基础上,加以结合5.5毫米刷毛的振动幅度,在口腔中形成了超强的流动洁力,彻底清洁牙间隙等口腔清洁死角盲区,相较手动牙刷,清除了多达75%的牙斑菌,有效防止蛀牙,相比于旋转式电动牙刷,又不易对儿童脆弱的乳牙造成伤害。

  净齿观念二:贴心使用设计,满足个性需要

  为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洁齿需求,飞利浦Sonicare儿童声波震动牙刷特别配备防滑手柄、橡胶刷头和2种刷头。特别要指出的是,致力于让刷牙变成一件充满趣味的事情,这款为孩子度身定制的洁齿神器还设有2分钟智能计时器和30秒音乐提醒功能,从而帮助孩子合理分配刷牙时间,指导刷牙步骤,而8款个性贴纸分别印有色彩缤纷的卡通人物,让孩子在刷牙时体会到无限乐趣。

  净齿观念三:独创“护齿精灵”APP,寓教于乐养成正确习惯

  为了让孩子们尽快养成正确的刷牙习惯,飞利浦Sonicare配合儿童节特别推广“护齿精灵”APP应用软件。在每次刷牙的时候,这要打开“护齿精灵”客户端,动画人物Vicky和Bjorn就可以作为“护齿精灵”自动监督孩子们刷牙表现,在2分钟的刷牙时间里,孩子们可以观看歼灭牙菌斑的动画视频,这不但让枯燥的刷牙变得充满趣味,还能帮助孩子直观建立净齿知识。此外,“护齿精灵”还设有“24天护齿行动”任务,只要孩子可以坚持每天早晚2次2分钟刷牙,即可获得一颗星星牙齿奖励,简单的游戏任务让孩子们觉得刷牙不再是一项任务,而是一个有意义的互动游戏。

  

  旨在通过全面的关怀与考虑,帮助孩子养成最佳的刷牙习惯,保持良好的口腔健康,全新升级的飞利浦Sonicare儿童声波震动牙刷不仅是一把效果出众的洁齿工具,更让孩子体会到了刷牙的重要性和趣味性,让刷牙变成了一件很酷的事情!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