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门店展示 » 正文

上海首家亲子体验商街开业 瑞虹天地星星堂欢乐登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0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5月30日,以“上海首个亲子体验型商街”形象亮相的“星星堂”正式开幕。据了解,作为瑞虹天地首期开业的“星星堂”由瑞安房地产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国新天地倾力打造,商场分地上两层、地下一层,集聚众多知名儿童教育、运动娱乐与服务品牌,更有家庭式餐饮名店、生活零售、个人护理等多种业态,全方位满足年轻家庭的现代生活所需。开业活动当天,“星星堂”推出欢乐嘉年华,不同摊位设置了多种亲子类创意体验活动,不仅在互动环节上增加家庭及孩子的参与性,更通过爱心捐赠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鼓励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学会交流、分享与关爱。

  创意周末亲子活动轮番上演

  作为关注亲子关系的“星星堂”,在开幕式的欢乐嘉年华活动让孩子初次体验商户协办的趣味康乐活动,日后的每个周末更设有创意无限的亲子体验,鼓励孩子一家与其他群体之间快乐分享,在互动中建立友情。

  星星堂立志打造成为温馨精巧的亲子社交场,通过细致规划的商业组合与活动,建立一个让孩子与家庭“making friends”的乐活领地,当中的活动更强调参与感与归属感,优化孩子的社交技巧,建立自信健康的性格。目前,星星堂已有Lego Education乐高活动中心、Kidzooona莫莉幻想、E3 Club智游天地、Trzztop见林见树、鳐鳐樂、Hani Sport Club哈你运动馆、Feiyu Baby鲱鱼宝宝、Quokka夸咔、Carrera卡雷拉、Mothercare、爱婴室、Dr. Kong江博士等亲子类品牌商户入驻。

  原创Boon Boon B亲善大使,与欢乐互动

  为了能给孩子们带来更多新颖的互动体验,“星星堂”推出原创的Boon Boon B作为亲善大使。Boon Boon B来自外太空,系上以“虹”的七色为寓意的发带,代表着7种美好能量:勇敢、活力、爱心、爱好自然、团队精神、智慧和礼貌。Boon Boon B不仅鼓励孩子通过互动学习这些美好的品质,作为他们的好伙伴,Boon Boon B更会带领孩子一起闯关,勇敢体验新事物。

  位处真正内环核心  打造超区域风尚生活圈

  瑞虹天地的发展商瑞安房地产作为整体型规划社区的创造者,在城市核心地段开发综合型社区方面深具经验。而作为瑞安房地产上海内环线内规模最大的旧区改造项目——瑞虹新城,十多年来领衔虹口区的居住体验,在近年更适时地抓住了快速发展的商业契机,发展雄心勃勃的瑞虹天地商业项目。瑞虹天地总面积55万平方米,共由三期构成,除已开幕的“上海首个亲子体验型商街”星星堂外,亦有主打LIVE现场演绎风格的前沿娱乐商业,结合潮流零售、餐饮、娱乐,成就沪上继上海新天地、虹桥新天地之后的第3个新天地,取名“月亮湾”。第三期的将是具有全亚洲最大美食主题商业的大型综合购物中心“太阳宫”,随着服务式公寓与高端办公楼多元化业态的陆续推出,瑞虹天地集萃55万平米繁华商业,从虹口出发,辐射周边的250万常住人口,由此满足了追求优质城市生活的富裕人群在亲子乐享、娱乐休闲、文化体验和社交活动等方面的多重需求。

  中国新天地着力营造一个又一个国际品位的风尚生活圈, 让消费者真正成为自己生活的创享者。瑞虹天地的规划将激发虹口区的无限商机,释放无与伦比的地标效应,从网罗区内核心高消费力人群出发,直至晋身代言上海市中心全新品质生活的甲级商区。

  由中国新天地投资、营运及管理的瑞虹天地,建基于母公司瑞安房地产多年深耕虹口区的经验,并承传中国新天地的“生活永丰采”的品牌价值。作为同出一系的“天地”名作,瑞虹天地将与上海新天地、虹桥天地鼎足三立,成为下一个上海“时尚生活新地标”。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