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圣元应邀出席2015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5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开幕,全球乳业巨头齐亮相

  2015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暨乳业合作大会在黑龙江哈尔滨隆重开幕,被称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乳业行业盛会——有来自美国、法国、荷兰、新西兰等共计36个国家和地区的乳企代表齐齐亮相,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系国内奶业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贸易平台之一,而本届展览会更是有着盛况空前的参展规模,展品涵盖奶牛养殖、牧场设施、物流、加工和包装、安全检验检测设备、配料、各种奶制品等奶业全产业链,更汇集了来自全球奶业的精英高层,共聚一堂分享各自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验,其中包括雀巢、恒天然、伊利、圣元、美国DFA等乳业巨头。

  圣元应邀出席,展示民族乳企实力

  在本届展会上,以伊利、圣元为代表的民族企业通过中国国际奶业展这一国际性舞台,对外展示着中国乳业所谓雄厚实力。其中,作为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领军企业,圣元集团多位高层应邀出席,与众多同业者一起就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的现状和前景做了深入的探讨,并从企业发展模式层面围绕全球乳业一体化趋势、中国乳业发展等问题与全球行业精英们进行了交流。

  据悉,圣元集团多年来一直专注于高品质的婴幼儿食品生产,在业内向来以完善的生产体系、严苛的安全监控流程著称。圣元青岛工厂是国内首家按照30万级GMP制药标准建设的现代智能化生产车间,在产品生产过程中,圣元严把原料入厂关、产品生产关、成品出厂关三大质量关口,投入巨资引进来自德国、瑞士、法国等的全自动化包装线和全球一流的干混系统,在业内率先实现了密闭式全自动化生产。而在安全监控上,圣元除了按照国家规定的64项婴幼儿检测指标设置了监控体系,更独立开发了高于国家标准的32项风险监控指标检测……对外展示着本土乳企的高标准风范。

  多年脚踏实地的累积换来了可喜的成绩,2007年,圣元成为国内首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本土乳企,自此始终走在同业的前头。此次应邀出席展览会,与众多全球乳企巨头齐头并进,再度证明了圣元在行业领域的领军者地位。

  国际乳业合作成探讨重点,圣元国际化战略获肯定

  近年来,全球乳业形势不断发生变化,2015年欧盟正式宣布取消原料奶生产配额,世界乳业发展格局面临新一轮的变革,为了面对来自全球市场的挑战,国内乳企纷纷加快兼并重组、海外布局的步伐,本土乳企与国际乳企巨头之间的业务合作、技术交流开展得如火如荼。而本届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就重点探讨了国际乳业合作的趋势,旨在以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民族乳业走向世界。

  在开幕式当日,法国农林食品工业部食品负责人M.patrick Dehaumont在致辞中提到了圣元法国工厂项目,将其作为全球乳业深化合作的典型案例,大力肯定了其共赢互惠的成功模式。据悉,圣元一直与法国索迪亚集团等全球乳业巨头保持着广泛的业务合作关系,圣元旗下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均选用来自法国、新西兰等地的优质进口奶源。而自2012以来,圣元更是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与法国正式签署建厂协议,投资9000万欧元在法国布列塔尼半岛建设一座设计年产能达10万吨的全新现代化婴儿奶粉工厂,开启了圣元“整合全球优质资源”的全新模式。如今,圣元法国工厂工程建设也已顺利进入后期阶段,即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投产使用。

  圣元的国际战略代表着全球乳业的革新趋势,为众多同业者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而2015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的顺利召开,也必将进一步促进中国本土乳企与美国、加拿大、以色列、法国等国的地方政府和企业展开深化合作,对全球乳业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