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前瞻设计创造真实梦境 小熊尼奥全新增强现实硬件产品惊艳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5年4月20 日下午,小熊尼奥2015新品全球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小熊尼奥创始人兼CEO熊剑明用两款极富创意的儿童玩具产品牢牢抓住了现场上千人好奇的目光。还吸引了包括英特尔、高通、Unity、微软、Google、ARM等公司的技术精英到场,中央电视台、新浪科技、腾讯科技、36氪等媒体参与现场报道。

  作为一个最近十分火热的儿童科技品牌,小熊尼奥此次发布会意在吸引科技界的注意。从发布会模式看,简洁的大屏幕、CEO全程演讲,活脱脱一个手机发布会似的。但是小熊尼奥并不像大部分国内手机厂商那样从产品到发布会一味模仿“苹果风“,除了发布会向苹果致敬,小熊尼奥在产品创新上正真拿出了一个世界级的作品!

  图:小熊尼奥推出全球创新的增强现实儿童硬件Magnifier NEO

  比“黑科技”更贴近现实的产品Magnifier NEO

  由小熊尼奥创始人亲自揭幕,这款刚获得两项世界顶级产品设计大奖的产品揭开了神秘面纱。产品宣传片首度面向全球公开播放。他的名字叫Magnifier Neo,中文官方暂时命名为“小熊尼奥的AR放大镜”。这是一款针对儿童使用特点开发的增强现实专用智能硬件,从命名上就可以看得出产品的造型。



  增强现实(AR)技术是最近两年火爆的科技领域。和虚拟现实不一样的是,增强现实可以和现实空间产生重叠,将虚拟的物体投射在现实空间中,并且在坐标和三维关系上可以完全和现实空间重合,就是将电影里的加特技给实时化!小熊尼奥是国内最早针对学龄前儿童的AR产品创造者,梦镜盒子、口袋动物园这些产品的创新程度在国内外都处于领先地位。在取得巨大的市场成就之后,产品的创造者们在研究孩子们日常使用自己产品的过程中发现了不完美的地方。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