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安贝多首创“类羊水环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从十月孕育到呱呱坠地,宝宝脱离舒适而安全的子宫环境,来到充满花粉、尾气、螨虫的外界环境,瞬间的转换让稚嫩的他们很难快速适应,容易产生各种皮肤过敏问题。

  为了更好的解决新生宝宝的皮肤问题,中国首个过敏儿护肤品牌--安贝多,创造性提出了“类羊水环境”,为婴儿打造宛如母体般的温和保护。

  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婴儿在羊水里不会过敏

  满脸的小红疙瘩,星星点点的红肿,甚至还有红屁股……新生宝宝刚来这个世界,这些湿疹、尿布疹等皮肤过敏问题就接踵而至,这不禁让人感叹,为什么宝宝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没这些问题呢?

  科学研究发现,这是因为未出生前的婴儿有羊水保护。羊水不仅能够为胎儿提供生长所需的蛋白质、氨基酸等营养物质,同时,羊水中具有一定数量的抗体,这些抗体有溶菌作用,为胎儿建立一层天然保护屏障,预防外界细菌的感染。这样一来,胎儿就不会有皮肤过敏这些问题。

  羊水对于宝宝皮肤的保护好比母乳对宝宝的营养,再好的奶粉好不过妈妈的乳汁,同样的道理,再好的护肤品也比不过天然的母体羊水环境。

  过敏儿护肤品安贝多,模仿类羊水环境

  既然宝宝在羊水环境里不会过敏,那么模仿出近似的环境,不就能很好的解决过敏问题了吗?基于这一理念,安贝多特别打造了“类羊水环境”,给过敏宝宝最原始的保护。

  为了实现这个理想化的护肤理论,安贝多携手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皮肤科王榴慧主任共同研发,经过对上百种成分的筛选与配比,最终确定羊奶、益生元、生物肽黄金组合,形成类羊水类胎脂的保护新概念。

  我们都知道,羊奶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等营养物质,这些物质与羊水和胎脂中的重要营养成分很相似。此外,益生元是益生菌的食物,促进有益菌生长,从而抑制有害细菌。而生物肽里的组织成分,与母体胎盘有着异曲同工之处,都是促进细胞生长的关键要素。

  这三者组合在一起,巧妙地形成的营养、抑菌、修护的类胎脂保护屏障,还原了新生儿原本温和的类羊水环境,让脆弱的婴幼儿皮肤在最接近熟悉的环境下健康成长。

  有了安贝多胎儿般保护,宝宝跟过敏说byebye

  “安贝多创造性提出的这种‘类羊水环境’,目前在国内尚数少见,这其实是把婴儿无敏护肤引向了一个新高度。”对此,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皮肤科王榴慧主任表示。

  众所周知,现在市场上的婴儿护肤品,不添加香精、色素、矿物油等有害物质只是基本要求了,连洋甘菊、大豆、燕麦等这些草本植物与食物成分的已经很普遍,这些从成分上越来越“绿色”的配方,只能说从一定程度上减小过敏的伤害,但因为他们与宝宝自身并没有关系,宝宝的皮肤还是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过敏的可能性并不能完全排除。

  而安贝多提出的“类羊水环境”,模仿了宝宝未出生前的生存环境,这样的环境本来就是不会引发过敏,宝宝用了类似的护肤品自然也不会过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5-09-02 伍莉娟 136****** 三九999孕婴保健米粉DHA牛初乳清清宝钙铁锌诚招代理和供货… 南昌市,江西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