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德国幼教展团强势破冰中国市场 欧式学前教育风潮将席卷大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记者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德国科隆展览获悉,德国幼教协会Didacta将首次组团登陆中国大陆,依托2015年10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玩具展和中国婴童展等拓展国内幼教市场,这将开创国际幼教展团亮相中国高端展会的先河,势必在国内学前教育领域刮起一场全新风潮。

  德国幼教协会Didacta是国际知名的教育用品展组织机构,展会每年一届,分别汉诺威、科隆、慕尼黑轮换举行,展品覆盖教学的各个领域,观众以教师为主,每届在8万人左右,需付费购票入场。2015年,Didacta将组织全球知名的玩教具、幼儿园建设、白板、图书、文具品牌以及幼教领域科技企业等全新亮相上海,国内幼儿园园长及幼教渠道商足不出国门就可以拓展国际品牌代理业务,同时,这也为各省市幼教装备采购中心、幼教学术研究机构等了解世界趋势提供了不可多得的良机。

  在中国玩具展现场除了可以欣赏到原汁原味的欧洲幼教产品、品牌,感触到其散发出的浓郁的欧洲教育思想底蕴外,还可以聆听绝无仅有的学前教育研讨会。届时,德国教育部学者、Didacta主席Fthenakis 教授将分享世界幼教现状和未来趋势,而全球知名IT集团专家将实现时空穿越,畅谈我们视角所不曾触及的科技对幼教市场的影响;同时,上海学前教育主管部门领导将分享其成功经验,而深耕在企业一线的专家将讲述教玩具、游乐设备以及语言对幼儿园所竞争力提升的核心所在,并组团参观纯德国教学风格的幼儿园所,亲身感受欧洲血统的办园体系;此外,移动互联、公共关系等跨领域专家也将展开主题演讲,多维度推动思维创新,助力把握行业发展新航向。

  为了帮助幼儿园园长、早教机构及装备中心采购负责人、幼教用品渠道商、商场、度假酒店、公园以及房地产相关企划运营部门以及住宅区物业负责人等可以随时掌握国际新品牌资讯,展会主办方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启动预登记系统,登录http://system.china-toy-expo.com/2015/visitor/preregc.asp40秒钟即可完成预登记,定期收到Didacta布局中国市场的最新动态,依托国际品牌领先竞争对手抢占幼教市场商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