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外出游玩惹出婴幼儿腹泻 这些防治之道妈妈需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春暖花开的日子,此时外出踏青是非常好的选择。宝宝们也终于可以出门接近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但在踏青过程中,宝宝则很容易招致胃肠道感染,造成呕吐、腹泻等胃肠道功能紊乱,让开心事变成麻烦事。

  网友“小米妈”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据她说:“清明的三天小长假里带孩子跑了两个景点,一家三口都玩得又累又兴奋,没想到一回来,孩子就开始又拉又吐,便便是水样的,还吃不下饭,也不肯喝水,显得很烦躁,哭闹不止。”

  其实,造成这样的情况主要是由于游玩在外,宝宝不但饮食规律打乱了,而且宝宝出外不注意就容易感冒或者接触到其他病毒,一些新手爸爸妈妈第一次带宝宝出远门,饮食准备方面经验不足,这样很容易引发宝宝春季腹泻等疾病的出现。而一旦感染腹泻,家长也不要惊慌失措,注意让宝宝卧床休息,以减少体力消耗和肠胃的蠕动次数以来减少腹泻次数。

  在饮食方面,腹泻期间除了给孩子必须的母乳、牛乳及稀米粥之外,还可以给一些面食类、菜汤、果汁、鸡蛋、肉末等。提倡儿童腹泻时保持间断性进食,将有助于修复肠黏膜的损伤,缩短病程,还可以防止腹泻久病不愈。

  选用微生态调节剂治疗婴幼儿腹泻也极受欢迎。其主要是调整肠道内的菌群环境,补充人体有益菌,抑制有害菌,使其比例、种类、数量达到最健康状态,以止住腹泻,如妈咪爱益生菌。妈咪爱是中国首个专属儿童肠道的健康品牌,效果受到了妈妈们的广泛认可,目前每年使用妈咪爱产品的儿童多达千万名,涉及小孩腹泻的话题时,总少不了妈咪爱的份。

  妈咪爱益生菌的主要成分是两种活的肠道益生菌,是健康人肠道中的正常菌群成员,这两种细菌可以在肠道内迅速定植,抑制肠道内的有害细菌,从而使肠道的菌群恢复正常的平衡状态,帮助宝宝恢复肠道功能,远离腹泻。此外,妈咪爱益生菌对治疗感染性腹泻和抗生素滥用等其他原因引起的腹泻也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宝宝拉肚子腹泻对于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正在长身体的宝宝们如果经常拉肚子就会导致营养不良、体格消瘦、面黄肌瘦等严重问题。因此,妈咪爱提醒家长重要的是要做好预防工作。为了避免孩子出现腹泻现象,在平时的饮食上就要让宝宝多吃清淡的饮食,多喝开水,少吃生冷的食物,避免腹部受凉,避免进食容易让宝宝过敏的食物,做好肠胃的保护和保暖工作也非常重要。相信各个细节都做到位,宝宝会大大减少腹泻的烦恼,健康成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