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展商推荐:美迪建材幼儿园首选环保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0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第七届中国(郑州)欧亚国际幼儿教育博览会(简称:欧亚幼教展)将于2015年6月12-14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中国PVC塑胶地板行业知名品牌,郑州美迪建材有限公司再携新品续写连续六载参展欧亚幼教展的辉煌篇章。

  作为中国PVC塑胶地板行业知名品牌,郑州美迪建材有限公司在品牌实力、选材、品质监控、工艺、花色、工程客户见证等方面表现突出,新推出的幼儿园卡通PVC弹性地板和纯色PVC地板颜色明亮、图案可爱、充满童趣;同时,美迪建材地板柔软舒适、防滑防摔,给孩子们提供了绝对的安全保护,在全国各省市的儿童机构、幼儿园中广受青睐。

  美迪建材所生产的幼儿园卡通PVC弹性地板不仅有货真价实的UV层设计,还在同行业中率先使用了抗菌剂,这样无论好动贪玩的孩子们将地板弄得多脏,只要简单擦抹,就会清理干净,清爽环境得到了彻底的保护。美迪不只看重表面形式,采用超高的技术内涵真正为孩子们打造最好的地板。

  上海普隆集团郑州美迪建材有限公司不仅是中国塑胶地板行业第一家通过国家无甲醛环保监测的品牌,还是第一家登陆央视的品牌、第一家签约形象代言人品牌,是上海2010年世博会弹性地板供应商。美迪每年都有新产品上市,并遵循环保与时尚同步。

  欧亚幼教展是目前国内首个以“幼儿教育”为主题的专业型展会,是幼教行业年度新品发布首选平台,美迪建材连续多年参加欧亚幼教展,并在2014年展会现场“十大幼教供应商”评选活动中,成为唯一斩获 “十大幼教用品供应商”荣誉的建材企业。不菲的成绩,得到了众多幼儿园的关注与认可。本届展会,美迪建材将携高端产品再次亮相展会现场,敬请关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