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美国babysoy与您相约2015年武汉婴童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0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第三届武汉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武汉婴童展”)将在美丽的江城武汉如期举行,本届婴童行业订货营销盛会选址于华中第一的展馆----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在各界朋友的持续关注和支持下,武汉婴童展的各项招商邀观工作指标得以超预期顺利完成,2015武汉婴童展不仅得到本土湖北企业的大力拥护,更是得到了以美国babysoy的为代表的行业大咖的赞誉和支持。

  Babysoy是首创使用大豆蛋白纤维制作成婴儿衣服的婴幼儿专业品牌。在2010年,babysoy的理念很荣幸的被世界知名的环保权威 珍·古道尔博士(Dr. Jane Goodall)认同。Jane Goodall Institute 和babysoy 合作推出了Janey Baby 这个系列的婴儿服,每件衣服都印上了包括黑猩猩等古道尔博士全力在保育的频临绝种动物。

  Babysoy 使用精梳有机棉,竹纤维等环保面料制造的婴儿服饰提供妈妈们更多,更全面的选择。自创办以来也得到了不少知名的好莱坞明星妈妈的赞誉,包括 Gwyneth Paltrow (格温妮丝·帕特洛),Brooke Shields (波姬·小丝),Courtney Cox (考特尼·考克斯),Jennifer Garner(詹妮弗·加纳), Kate Hudson (凯特·哈德森)等等。

  12年前初次接触到聚乳酸(PLA)制成的生物降解产品,了解到了一般塑料产品对我们的环境所带来的各种看得到的既看不到的破坏,并惊奇的发现原来我们是可以选择其他的环保替代产品的。从此他对各种环保产品、材料,产生了很大的兴趣。2003年,在一次考察中,友人介绍了大豆蛋白纤维,由于家族从事纺织相关事业,他便拿了些面料并制成衣服并送给家人及朋友试穿,并获得了所有人的赞赏,认为大豆纤维的舒适性超越了其他材质。得到了众人的肯定, David 便邀请了他的好友,一位毕业于美国顶尖设计学院Art Center的高才生合作孕育出了babysoy这个美国的知名品牌。2个好朋友各自贡献自己的专业,希望能提供家长们一系列使用最舒适的面料,简单但时尚的设计,同时兼顾环保的婴儿衣服。减少了一些生产中间环节,降低了售价。babysoy的设计也展示了环保产品也是可以很时尚的。打破了以往的刻板印象“环保产品就是设计呆板,价位就是高不可攀”。 Babysoy团队的努力也得到了众多家长的回应。

  本届展会很荣幸把Babysoy 的产品介绍给中国的爸爸妈妈们。尤其是大豆纤维本来就是中国所发明出来的产品。 大家对过去这10多年自然环境的变迁一定都印象深刻。为了降低我们带给地球的负担,希望更多的朋友们能加入“减量,再使用,回收”(3R: Reduce, Reuse, Recycle)。在您选择babysoy的时候,您不但是选择了最柔软、最舒适、最时尚的衣服给您的宝宝,同时您也降低了带给环境的负担,从而留给我们下一代一个健康美丽的地球。

  本届孕婴童行业盛会得到各界朋友的持续关注与支持,既是对我们孕婴童展会品质的认可,也说明了华中地区婴童市场的消费需求巨大,同时也要求我们展会主办方做好参展商和消费者的友好鹊桥,真真实实为广大的中国爸爸妈妈们以及展商们做好事、做实事!

  阳春三月,2015武汉婴童展,相信定将完美绽放于国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