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用品 » 正文

拒绝冬季皮肤干燥 培爱助你做回水嫩孕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很多准妈妈在进入孕产期后会发现,原本水嫩光滑的皮肤会变得枯黄暗淡、色斑增多、难看的妊娠纹也趁机而入,而不少商家也以此为噱头对自己的产品大加鼓吹,号称能够有效解决孕产期的各种皮肤问题。但有孕产专家指出:很多孕妇护肤品产品在重视效果的同时,却忽视了产品的安全性。
 
  近日,一家源自韩国的孕妇护肤领先品牌正式进驻中国。据悉,“培爱Bestlove”是韩国AMOOI控股株式会社(Amooi Holdings, Inc.)旗下专注孕妇护肤的品牌在2014年由韩国引入中国,产品成分是从天然海藻中萃取精华海藻多糖和海藻胶原质,其中的X-magpetd具有抗衰老的成分。
 
  据了解,海藻内蕴含丰富的海藻多糖和胶原质。海藻多糖是一种珍贵的生命活性物质,具有抗氧化、抗肿瘤、抗突变、抗辐射和增强免疫力等作用。
  “对于准妈妈们来说,产品的效果自然是很重要的,但是其安全问题也不容忽视,而目前国内很多孕妇护肤品的配方中含有防腐剂、人工色素、人工香精等化学成分,这些含有化学成分的孕妇护肤品对准妈妈和宝宝来说都是不小的安全隐患。”孕产专家说道。
 
  那么,培爱孕妇护肤品为何能在入驻中国市场不久,就能够赢得广大孕妈们的喜爱呢?究其原因,记者发现培爱孕妇护肤品产品的卖点有八项无添加,即:无水杨酸、无酒精、无抗生素、无合成香精、无矿物油、无石油性表面活性剂、无合成色素、无重金属。也就是说,培爱在保证了孕期护理的效果的同时,更加注重产品的安全性。
  据悉,培爱的主旨是针对孕产期因体内荷尔蒙的变化和腹中胎儿的成长给孕妇带来孕期的特定肌肤问题,从深层洁净与滋润肌肤、改善孕期肌肤松弛和下垂、恢复孕妇皮肤弹性、阻止与缓解妊娠纹的产生、祛除孕期色斑等方面,给孕妇提供专业的一站式孕期护理方案,据可靠的数据统计,其功效性已经在上百万准妈妈的使用中得到了验证。
 
  此外,记者还从天猫的官网上发现,培爱目前正在做品牌推广活动。所有的化妆品全场1折起售,并针电商推出了超值体验补水5件套装,只要99元体验价,让中国消费者体验培爱的产品;还带来了风靡韩国的孕妇专用气垫BB霜,有需求的准妈咪们只需在淘宝搜索“培爱”即可找到旗舰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