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辅食资讯 » 正文

德龙辅食机——宝宝健康辅食的最佳选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目前,中国母婴市场上的婴幼儿小家电迎合了众多年轻父母对安全、健康、便捷的家庭生活需求,其中婴儿辅食机备受瞩目,获得了家长们的大力追捧。但在火爆的市场中却隐含着食品安全危机,在我国还没有相关部门对婴儿辅食机做出明确界定,缺乏统一的生产标准和认证标准。
 
  因此,购买大品牌有保障的产品成为了众多父母的首选,源于意大利的德龙辅食机开始走进中国父母的视野。
 
  质高才价高--欧洲全进口德龙辅食机
  进口婴儿辅食机昂贵的价格总是让消费者望而却步,但是质高价高的产品才能在制作过程中最大程度的保障辅食营养不流失,并有效避免食材的二次污染。
 
  作为世界知名的高档生活电器品牌,德龙一直都是欧洲小家电中的领导者,也是高端品质生活的代名词,德龙婴儿辅食机在设计上充满人性化,符合其“BETTER EVERYDAY”的生活理念,一键智能轻松制作辅食,在节约时间的同时也提升了家庭生活质量。
 
  材料安全有保障--省心更营养
  就产品材料而言,德龙辅食机采用欧洲食品级不锈钢材质容器,其蒸煮篮精选食品级塑料,不含双酚A,成分更安全。作为独创的多功能一体式婴儿辅食机,可以先蒸煮后搅拌,辅食制作一步到位,成品不仅能够完美保存食物的营养,宝宝也爱吃,妈妈更放心。
  从安全角度来看,德龙辅食机的AFE安全锁扣设计极大提高了使用的安全性,安全锁扣一旦打开,辅食机就会自动停止运行。在料理过程中,如需加水,可将容器盖塞子拔起,从加料口处添加,不仅方便,也避免了在蒸煮过程中由于温度过高打开盖子被烫到。
 
  操作简单便捷--辅食制作更省力
  孩子在不同的年龄阶段,辅食的细腻程度和处理方式也不尽相同,德龙辅食机具备的八档加脉冲变速旋钮可以自由控制食材的搅拌和切碎速度,从而达到符合幼儿吞咽的标准。其首创的交直流电加热搅拌模式,在加热过程中同时搅拌食材并能防止溢出,代替手动搅拌,解放妈妈双手。
 
  智慧定时功能让使用者可以自由控制烹饪时间,掌握辅食口感,妈妈们只需将食材放进容器,设置好定时功能,无需在旁照看,就可轻松制作健康营养辅食 。
 
  随着现代科学育儿观念的深入,新一代父母不再只单纯的考虑产品价格,转而追求高品质的产品和生活。德龙辅食机精致的产品工艺和品牌效应毫无疑问已经得到了中国父母的认可,当你更多考虑到孩子的营养和自己的时间成本时,德龙辅食机就会是你最好的家庭生活伙伴。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