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婴童服饰 » 正文

“童趣•狂欢”2015铅笔俱乐部童装秋季新品发布会缤纷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22   作者:ranlucky
   2014年12月14日, “中国十大童装品牌”铅笔俱乐部及迷你铅笔2015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在东莞尼罗河国际大酒店隆重开幕。
    
    本次订货会以“童趣-狂欢”为主题,引领2015秋季童装时尚流行趋势。童星T台走秀给加盟商们来了无以伦比的视觉享受,演绎了2015童装秋季流行趋势。让我们来一起感受这场狂欢盛宴吧!
    威尼斯狂欢派对
    戴上梦幻的面具,别一支轻盈的羽毛,在淡淡的阳光下,开启一段奇趣的狂欢派对。
    铅笔俱乐部2015秋季优雅系列女童,以威尼斯的狂欢派对为主题,运用复古面具、羽毛、扇子、浓郁花朵等新颖图案,款式设计更时尚,版型更挺括,面料上选用多种立体提花布、太空棉、棉丝柔顺布、弹力直贡印花布等新型面料,更舒适柔软;
    
     66号公路
    男童则以美国“66号公路”为主题,绘以古典路牌、欧式建筑等图案,打造出精致小绅士。
    
     北欧森林
    把盛开的花朵戴在头上,与森林里的动物朋友们一起在辽阔的大自然中畅游,渡过美好的欢乐时光。
    铅笔俱乐部2015秋季休闲系列男童,以大自然的欢乐为主题:来自森林里的一群孩子们,他们聪明勇敢,活泼可爱,与森林里的动物们结为好朋友,一起快乐成长……图案设计上,运用动物图案、摩天轮、热气球、怀旧单车、哥特字体等,整个系列产品款式设计更新潮,搭配更随意、个性。
   
波普音乐风
    女童则运用玫瑰花朵、自然复古元素、抽象心形等图案,采用时尚柔软的针织面料、记忆纱等风衣面料、新型的缎面、时尚的洗水棉布、弹力直贡等梭织面料,为时尚小达人提供健康舒适的呵护。
     
    铅笔俱乐部童装凭借优雅、经典的欧式风格,环保、健康的柔肤面料,精致的织造工艺,成为了国内小朋友穿着的首选品牌。本次订货会,2015秋季产品无论在工艺、色彩以及设计上都让加盟商们眼前一亮,深受各大加盟商欢迎!
    2015秋季新品订货!fighting!财富狂欢,刚刚开始! 
    铅笔俱乐部童装品牌故事
    1993年12月,一位新上任的妈妈为了给自己的宝贝买一件漂亮的衣服,跑遍整个东莞城,都没有找到。之后辗转很多地方,最后终于在一家外贸童装店以不菲的价格买到心仪的衣服。那一刻,她觉得国内需要一个能够为妈妈最爱的宝贝生产漂亮衣服的童装品牌,由此产生做童装的想法。
    这位妈妈,就是铅笔俱乐部的品牌创始人何丽芳女士。两年后,添翔服饰正式成立,一路顺风顺水。2005年,从新加坡引进铅笔俱乐部童装品牌。从此,整个中国童装行业开始发生巨大变化。 
    小铅笔的童装品牌哲学
    铅笔俱乐部,顾名思义,就是要打造一个小朋友们的喜欢的迷你俱乐部,我们希望以面料舒适、色彩斑斓的儿童服饰构建一个童话般的童装王国,让小朋友在这里开心快乐的玩耍,用创意书写多彩童年。
    细看铅笔俱乐部的品牌logo,也像极了三支手牵手的快乐起舞的小铅笔,贴合铅笔俱乐部品牌理念的同时,也使铅笔俱乐部童装产品深入人心。
    铅笔俱乐童装
    铅笔俱乐部童装(pencilclub)自2005年创立以来,定位于4——14岁的亚洲儿童,为他们提供健康、舒适的儿童服饰产品。铅笔俱乐部也凭借优雅、经典的欧式风格,环保、健康的柔肤面料,精致的织造工艺,迅速地成为了国内小朋友穿着的首选品牌。发展至今,铅笔俱乐部童装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童装企业之一,并在全国各地乃至海外撒播“爱”的呵护,现共有专柜近千家,会员数量超过4万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