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持续领跑母婴电商 蜜芽宝贝完成6000万美元C轮融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2月15日消息,蜜芽宝贝创始人兼CEO刘楠今天宣布完成了6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由H Capital领投,上轮投资人红杉资本和真格基金继续跟投。距离B轮2000万美元的融资仅不到半年。

  蜜芽宝贝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垂直母婴电商,主打进口中高端的母婴产品。网站于2014年3月上线,以“精品+正品+限时特卖”的模式切入以中高端母婴人群,上线当月GMV过千万,随即成为资本市场关注的焦点。上线短短8个月已拥有百万级用户,10月份GMV超过1亿人民币,移动端销售占比75%,并一直保持高客单价和高复购率。

  蜜芽宝贝创始人兼CEO刘楠

  在前不久举办的中国互联网零售大会上,刘楠表示:“跨境进口只是一种供应链模式,并不是商业模式。商业模式的核心是抓住中高端垂直人群的需求,蜜芽宝贝的快速发展,实际伴随了中国中产阶级家庭消费升级这一过程”。

  今年上半年垂直母婴电商炙手可热,下半年跨境电商风起云涌,凭借精准的人群定位,蜜芽宝贝得到了双重风口的助力。“境外供应链整合+移动端+社会化”是蜜芽宝贝区别于其他竞争者的重要优势。

  刘楠表示:“本轮融资6000万美金,将会用于全球供应链的升级,以及加强用户体验,扎实地搭建蜜芽宝贝的护城河。目前市场过热,资本寒冬不会太远。不打嘴仗,修炼内功,实实在在的创造用户价值,是蜜芽宝贝的价值取向。”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