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每日宫奶粉亲民体验:原价398现19块9免费付邮试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0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韩国原装进口每日宫奶粉万人体验团活动开始啦!原价398元的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每日宫现在只要付19.9元的邮费即可免费试用。 由韩国乳业巨头——每日乳业生产的高档婴幼儿配方奶粉每日宫,近日红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一向走着高大上路线的每日宫,试水亲民体验,为中国宝宝...
   韩国原装进口每日宫奶粉万人体验团活动开始啦!原价398元的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每日宫现在只要付19.9元的邮费即可免费试用。
 
  由韩国乳业巨头——每日乳业生产的高档婴幼儿配方奶粉每日宫,近日红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一向走着高大上路线的每日宫,试水亲民体验,为中国宝宝提供最贴合母乳的替代品,让亿万中国妈妈放心!
 
  宝宝的营养是妈妈关注的焦点之一。让宝宝吃上放心、优质的奶粉是每一位妈妈的追求,6个月后,宝宝逐渐开始吃辅食,母乳奶质下降,而宝宝的营养需求却不断攀升,作为宝宝的主要口粮——配方奶粉,需要奶爸奶妈用心甄选。
 
  作为热销的韩国进口奶粉,每日宫凭借营养全面赢得了千万妈妈的心!
 
  每日宫添加使用的100%活性双歧杆菌BB-12,是丹麦乳酸菌研究所Chr-Hansen公司开发的优质益生菌,其安全性和对消化的有益效果已经得到认证。自1985年开始,活性双歧杆菌BB-12已应用于全世界众多婴幼儿食品,与死菌相比,活性菌能产生更多的肿瘤坏死因子,增强宝宝抵抗力。每日宫奶粉中活性活菌数≥1X108CFU/100g。它们能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它能够有效预防和改善腹泻,缓解婴幼儿不耐乳糖症状,促进肠道消化系统的健康,增强婴幼儿的免疫力。
 
  而今,这一韩国进口奶粉更以亲民体验的姿态来到国人面前,为中国宝宝提供最贴合母乳的替代品,让亿万中国妈妈放心!关注微信公众号“每日宫”回复“亲民”获取试用优惠链接!或扫描下方图片中的二维码也可直接参与活动!
 
  
 
  【参与方式】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付邮试用
 
  【活动时间】12月3日-12月31日
 
  【活动产品】每日宫奶粉2、3、4段
 
  【支付方式】微信在线快捷支付
 
  【发货时间】下单后3个工作日内统一安排发货
 
  【注】同一ID /收货人/收货地址仅可申请一罐
 
  【每日宫产品信息】每日宫婴幼儿配方奶粉2段,800g:3-6个月
 
  每日宫婴幼儿配方奶粉3段,800g:6-12个月
 
  每日宫婴幼儿配方奶粉4段,800g:1-3岁
 
  保质期:2年
 
  产地:韩国
 
  韩国每日乳业(株)成立于1969年,是韩国乳制品生产企业的领先者,在韩国的7家工厂分别生产婴幼儿食品、功能性牛奶、乳酸菌发酵乳、奶酪、咖啡、果汁等700多种产品。其旗下婴幼儿食品研究开发中心不断的开发应用最新营养科学技术,专为婴幼儿设计营养齐全、卫生安全的配方食品。拥有40多年乳制品生产历史的每日乳业在韩国奶粉市场保持着数一数二的市场地位。并将每日乳业旗下产品出口到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让世界妈妈共同享受高品质、卫生、安全的产品。
 
  2014年5月,每日乳业平泽工厂首批通过中国国家质检总局认监委(CNCA)审核,每日乳业旗下每日金典名作、每日宫奶粉获得进口资格。
 
  
 
  每日宫奶粉安心承诺:
 
  【生产线安心】
 
  生产过程全面公开,工厂参观正式启动。
 
  【无辐射安心】
 
  启动辐射监视系统,精确检测辐射。
 
  品质认证安心
 
  HACCP认证,ISO22000认证,FSSC22000认证,GMP认证。
 
  【非转基因原料安心】
 
  每日乳业坚持选用从优质天然非转基因作物中萃取的原料,以消除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顾虑。
 
  【进口检验检疫安心】
 
  通过中国海关进出口检验检疫,获得商品检验合格进口产品CIQ标签。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