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谢宏代表中国出席首届国际亲子文化论坛受热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0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1月28日,在刚刚于狮城结束的首届国际亲子文化论坛,世界三大着名早期教育体系亲子教育专家同台过招,让现场与会的亲子教育从业人员、媒体人员和慕名而来的父母们真切感受到当今育儿领域的新理念、新成果和新流派可谓层出不穷,如似进入群雄逐鹿的春秋战国时代,一场育儿新势力之间没有硝烟的角逐大战正在全球新晋父母大批涌现所产生的育儿问题大潮中打响。代表中国出席本届论坛的谢宏语惊四座,在论坛现场刮起了中国亲子风。

  来自中国的谢宏先生是中国成功生养教体系创立者、贝因美创始人。其首创成功生养教体系,不仅帮助中国众多年轻父母认识并理解到亲子教育的重要性,更是传递了先进的孕育、养育、教育方法,影响了中国至少3000多万户家庭!在论坛现场,谢宏从文化层面侃侃而谈,指出当今社会各种异化、不融合现象存在,而成功生养教体系提倡的“爱的教育”亲子文化正是一剂正本清源的化解良药,所有一切都是从亲子之爱开始的。他认为,“亲子文化是人类文明的火种”,“亲子关系是人类文明的血脉”。谢宏独具特色的亲子文化体系在论坛现场得到了专家和观众的高度认可。在观众提问环节,现场新加坡观众几乎倾倒性的全部提问谢宏先生,以至于组委会官员多次提醒观众还有来自其它国家的专家,希望问题不要都集中在一个专家的身上,这在以前类似的国际论坛上是没有见过的。现场观众的问题多数集中在如何在日常生活和行为中确立与孩子的良好关系,都是妈妈们在日常亲子教育和沟通中遇到的困惑。从这一点可以看出,谢宏先生在第一环节“主题演讲”的知识体系征服了现场观众,带给他们直接心灵上的共鸣,也再次证明谢宏20年来研究和提倡的“成功生养教”理论体系,不仅在中国让3000千万妈妈受益,也获得东西方融合之都——新加坡妈妈们的高度认可;让我们见证了中国亲子文化软实力已经屹立在世界,这既是谢宏本人的骄傲,也是中国的骄傲;让世界看到,中国不仅历史悠久,其古代文明影响了世界,在现今信息化的多元时代,中国的早期教育理论体系依然有自己强大的生命力。

  资讯爆炸的时代,孩子的教育不再是随意的“见招拆招”,而要讲求一套完整、科学的育儿方法,持之以恒的执行下去,才可能培养出健康的优秀孩子。谢宏“成功生养教”理论体系清晰呈现出当今社会的育儿新趋势,代表了当今社会的育儿新势力。与会来自新加坡ACS国际学校、新加坡琴韵弦乐艺术中心、新加坡剑桥幼儿发展中心、华乐比国际亲子教育集团等众多行业从教和研究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让他们看到了早教行业努力成果和领域未来发展的广大空间。同时,与会的专家学者和大众也很惊讶中国在这一领域突出的研究成果,钦佩和好奇谢宏先生在将贝因美这个企业成功上市、成为中国婴幼儿奶粉领导品牌的同时,还坚持20年来实践结合理论研究创立的成功生养教体系。

  来自全球蒙台梭利主席菲利普先生在采访中多次强调,这次论坛组织得很成功、很有价值,让他看到了东西方在亲子文化领域的共性和特性,看到了东西方在亲子文化交流的重要性。他特别提到,这次代表中国出席论坛的谢宏先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在这个领域的研究有自己非常独到的见解和实践,有中国传统文化价值,同时也融合了当今世界上先进的理念,结合得很完美。他相信,谢宏先生创立的“成功生养教”不但可以让中国的父母受益,也会在未来影响世界,成为这个领域非常有传播价值的理论体系。来自澳大利亚的简·威廉姆斯博士是享有极高声誉的多元智能权威专家。她对记者说,在来这之前他既没有听说过谢宏先生,也没有接触过它的理论体系,但是这次论坛同样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也是来自中国的代表谢宏先生。她认为谢宏的成功生养教体系不仅有实践依据,最为重要的是结合了中国传统的育儿方法,非常符合中国的教育和教养方式。她认为最适合的就是最好的,她也希望今后和谢宏先生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希望东西合璧共同为人类造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