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中国梦 婴之梦”第二届全国婴幼儿游泳大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4年10月12日,第二届全国婴幼儿游泳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全国婴幼儿游泳大赛由中国婴幼儿游泳协会、中华育婴协会、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中国孕婴童课题组主办,北京倍康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北京市游泳运动协会、北京市水上救生协会支持,并得到CCTV、BTV、中国经营网、中国企业报、中国联合商报、中国教育在线、爱败妈妈、爱早教、未来网、北青社区报、百姓平房周报等多个媒体鼎力支持。
 
  10月12日,长假后的第一个周末,整个北京城还沉睡着,倍康宝贝和来自全国的100多位志愿者就早早的来到了比赛现场。8点30分,准备工作就绪,所有的工作人员用最为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200多个家庭的小运动员们,他们个个抬头挺胸,信心十足,以绝佳的状态来参加本次比赛。
 
  9点的钟声准时敲响,第二届全国婴幼儿游泳大赛北京总决赛准时拉开帷幕,伴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解说,国旗队高举本次大赛主办旗帜带领11个参赛队伍整齐的步入会场。中国婴幼儿游泳协会成立于2011年9月,以婴幼儿游泳相关专业人员、团体和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盈利性的社会团体。旨在是制定科学化的婴幼儿游泳行业标准、执业准则,最大程度保障婴儿的合法权益;促进同行业的相互交流,提供提升成长的平台。天津财经大学副教授、国家育婴师首席教授、中华育婴协会会长、中国婴幼儿游泳协会会长郭建国教授进行了赛前发言,郭教授让家长深入了解了婴幼儿游泳对婴幼儿早教的重大意义,他带领家长和小选手们一起做趣味横生的宝贝亲子操,更让场上笑声不断。
 
  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方北京倍康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代表,中国婴幼儿游泳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北京倍康宝贝董事长杨强山先生,以东道主的身份,在开幕式的讲话中向家长普及了婴幼儿的游泳对孩子的成长的益处。为了欢迎参加比赛的小选手,北京倍康宝贝双语婴幼园的小朋友特别献上了精彩绝伦的表演节目,引起现场阵阵欢呼与掌声。
 
  上午10点整,第二届全国婴幼儿游泳大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根据小选手的年龄分为了13个不同的组别,分成两个泳池进行比赛,0到3岁的小朋友安排到小泳池,那里的水温根据科学理论调节到最适宜的温度,4至6岁的小朋友则在正式的比赛泳池准备,他们将分别进行仰泳、蛙泳、自由泳的比赛。赛前,裁判团进行了庄严的赛前宣誓。伴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参赛队小选手们跳进泳池破浪前行,他们在水中的精彩表现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整个赛场回荡观众的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这一时刻,比赛的胜负不再重要,更重要的是每个参与者都收获了欢乐和幸福。
 
  下午13:30分,大赛组委会进行了颁奖仪式,根据所分得13个组别,分别设立了13组金、银、铜奖项。获奖的小选手们高举着手中的奖牌与奖状,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笑容。
 
  这里不仅仅是竞技比赛,更是宝宝们尽情玩耍的游乐场,是 “快乐、健康、动感、自然”的宝宝嘉年华!!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