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寝居用品 » 寝居新品 » 正文

小桌子有大智慧:花园宝宝亲子桌妙趣横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央视少儿频道最近正在热播一部英国动画片《花园宝宝》。这是一部针对四岁以下婴幼儿知觉动作、认知语言及其情绪社会发展专门设计的蒙氏早教片,涵盖“认知启蒙”、“社会交往”、“肢体运动”、“情感交流”、“语言发展”五大认知启蒙知识领域,曾获英国BAFTA(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奖项——2007和2008年度最佳学龄前人偶动画奖。
 
  随着剧集的热播,一款经由“花园宝宝”正版授权的亲子桌即将闪亮登场。花园宝宝亲子桌的首席设计师Eero Pei,对于花园宝宝亲子桌的设计理念有这样的阐述:“宝宝是父母的中心和快乐的源泉;花园宝宝亲子桌也像我的宝宝、中心和灵感源泉;在快乐中设计,设计出的作品也会是带来快乐、安全、高使用价值和创新的!”
 
  这款亲子桌由蒙氏早教专家全程参与指导,秉承“花园宝宝”寓教于乐的教育理念,归纳出16类启蒙认知要素,并将其融合在亲子桌的各大功能中,让宝宝在妈妈的陪伴下,通过快乐玩耍,轻松地认知世界。它由游戏盘和生活桌两部分组成,通过简易的拆装,这两种核心功能都可以独立使用,为宝宝提供不同的乐趣和功能,同时也给妈妈们带来许多便利。
 
  原创型玩具:三大益智游戏,让宝宝玩得聪明
 
  花园宝宝亲子桌精心挑选《花园宝宝》的正版原声作为产品配音,并聘请专家为产品作专业的故事配音,用原版背景音和韵诗般的语言为宝宝还原出最美丽的花园故事情节,获得了业内大量关注以和高度好评。
 
  英国BBC大中华区总经理张国礼说:“这个玩具(花园宝宝亲子桌)里面包括角色扮演、游戏、音乐,很多种类的和小孩子的互动,我们对这个市场潜力是很有信心!”
 
  作为一款原创型玩具,花园宝宝亲子桌拥有花园宝宝角色扮演、音乐点读和声光敲击游戏这三大主要游戏功能;
  游戏桌上栩栩如生的三个人偶--“依古比古”、“唔西迪西”和“玛卡巴卡”,仿佛从电视中来到了宝宝的身边,这种角色扮演的游戏不但培养了宝宝的事物逻辑,语言能力,对习惯养成也是大有益处的。不仅如此,游戏桌的每个独立部件都包含自己特有的功能,培养听觉认知的神秘音乐花盘,辅助肌肉训练和手耳眼协调训练的波波轮和BB锤等,看似一件充满童趣的玩具,实则涵盖了肌肉训练、手眼协调训练、手耳协调训练、视觉认知、听觉认知、触觉认知、颜色认知、空间认知、数字认知、图形认知、自我意识认知、逻辑匹配认知、形状匹配认知、事物逻辑等16类幼儿启蒙认知要素,让孩子玩得高兴,学得聪明。
  互动生活桌:一桌多用,使亲子更亲近
 
  花园宝宝亲子桌的产品规格为45x 45 x 60cm,尺寸合理,设计科学,宝宝与妈妈一起使用也不会觉得局促。在品质和安全方面,花园宝宝亲子桌不仅通过了国标3C品质认证,而且取得世界最高质量衡量标准的欧盟CE质量认证,采用进口原料按照欧盟CE质量认证的标准化模式生产加工,保证了其作为一款婴童用品的安全性。
 
  将游戏盘简单拆卸后,这款亲子桌即刻变身为一款兼顾餐桌、绘画桌、游戏桌、学习桌的互动生活桌,并且提供内部储物空间。桌腿可以快速拆卸安装、且重量仅为3.5KG,外出携带也很方便。
  有了这样一款亲子桌,不但让孩子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天地,也为亲子活动的进行提供了条件,爸爸妈妈们可以参与宝宝的游戏,也可以引领宝宝学习知识,是亲子间情感交流的桥梁,使孩子的情感需求得到满足。
  CPLG(国际知名品牌授权集团)总裁Peter Byrne对这款产品印象深刻:“说实话,当我看到这个玩具产品的一刹那,我很兴奋!我想把它带回英国引荐给英国的玩具经销商,想必它一定会不负众望,绝对是一款一线学龄前优质产品,我想从明天起,它必然会加入父母们的采购清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