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为孩子把好入口关小小奶瓶清洁勿大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在宝宝还没有来到世界上的时候,妈妈们就已经开始为这个即将到来的小生命而忙碌个不停了,妈妈们会为宝宝准备好各种用品。奶瓶可以说是每个婴儿必不可少的配件,它会陪伴宝宝度过最为幼小的时段。奶瓶不仅仅是宝宝生命中的第一个“玩具”,更是帮助妈妈轻松育儿的好帮手,奶瓶虽小,用处却很大。在妈妈为宝宝选择奶瓶的时候千万不要马虎的才好。不过,奶瓶作为宝宝必备的用品,同时也是很容易滋生细菌的培养基地。
  那么,你会清洗宝宝的奶瓶吗?也许很多妈妈会说,不就是直接用清水冲一冲吗?其实不然。清洗奶瓶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奶瓶如果清洗不干净,就会滋生很多细菌,对宝宝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所以每次喝完奶,都要及时清洗干净。俗话说得好:病从口入,如何做好宝宝入口的这一关,怎样能更好的给奶瓶做好清洁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清洗奶瓶时,奶瓶上通常会附有奶垢,用清水是很难冲掉的,这时候就需要用奶瓶刷来清洗了。在生活中有些家长通常会用牙刷或其他刷子来代替奶瓶刷,这是非常不卫生的,清洗奶瓶必须用专用的奶瓶刷。
 
  Phyll(必尔)作为hmg首个喂养用品自有品牌,从产品研发到生产过程,充分融合了当前国际婴幼儿产品的最新理念和最高科技,选用国际上流行的新兴安全材料,致力于从源头保障婴幼儿健康。推出的新一代硅胶奶瓶刷,更是告别了尼龙奶瓶刷容易产生划痕,滋生细菌,海绵奶瓶刷的蓄水等问题。100%柔软硅胶刷毛,紧密贴合奶瓶内壁及底部,清洁彻底不留痕;在清洗过程中,奶瓶清洁剂也会有产生泡沫,清洁奶渍,而海绵和尼龙奶瓶刷不易烘干,存水严重,容易滋生细菌,硅胶材质的奶瓶刷清洁时候产生的泡沫更易冲洗,刷毛不存水,可以有效防止滋生细菌,无二次污染。而且硅胶刷毛使用寿命长、不易损坏或脱落,最短6个月不用更换。
 
  新时代的爸爸妈妈对育儿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对于一个初生儿而言,从出世的第一天开始就接触到奶瓶,作为孩子的第一套餐具,为宝宝选择一款好的奶瓶清洁用具至关重要。必尔硅胶奶瓶刷可以更全面充分地清洗到奶瓶的各个角落,为宝宝提供安全的饮食用具,它同时也是妈妈护卫宝宝健康重要防线的工具之一。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