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寝居用品 » 寝居新品 » 正文

2014“倍安生活”儿童家具王国爱心大使谢娜见面会在北京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8月24日下午15点,“倍安生活”儿童梦想之家全国青少年儿童创意绘画大赛颁奖仪式暨谢娜见面会在北京居然之家(金源店)隆重举行。“太阳女神”大明星谢娜和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汪林朋先生、“倍安生活”董事长谭毅先生、总裁李君泽女士、首席运营官欧阳东平先生均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更有多家知名媒体,包括新浪家居、北京商报、腾讯家居、搜房网、凤凰娱乐、时尚家居等莅临现场直击本次活动。
 
  活动上,“倍安生活”董事长谭总首先发表了致辞。谭总回顾了倍安生活六年来的公益历程,并表示2014年携手“爱心大使”谢娜打造 的“儿童梦想之家”公益计划,希望通过公益将每一个“小家”与天下的“大家”联系起来。在支持孩子们绘出梦想的同时,助力实现他们的梦想。随后居然之家总裁汪总也致辞表示对公益事业的支持。
  (倍安生活家居集团董事长谭总致辞)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汪林朋先生致辞)
  (倍安生活爱心大使谢娜亲临现场)
 
  历时两个月全国30多个城市的分赛区决赛后,由专家评委共选出了30幅作品入围了全国网络总决赛,现场大会也公布了网络总决赛的投票结果,决出6名才华出众的小画家也如数出席了本次活动,他们分别是:冠军朱奕腾(北京)、亚军胡若晖(昆明)、季军李思媛(上海)、神笔马良奖银牧南(武汉)、未来梵高奖黄婧怡(北京),网络最具人气奖奚亚鸣(芜湖)。当这6位获奖的小画家簇拥着一线明星谢娜的出场时,更将现场气氛推向第一个高潮。
  (谢娜为获奖者颁奖)
  (谢娜与6位来自全国小画家)
 
  谢娜登陆“儿童梦想之家”,引爆全场
 
  绘画大赛的精彩回顾之后,爱心大使谢娜牵着6位获奖选手穿过会场和人群,来到舞台上,欢呼声此起彼伏。谢娜上台后,首先给6名获奖小朋友颁发了奖项,为“儿童梦想之家”公益计划第一篇章“绘出梦想之家”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随后,在观看了倍安生活六年来的公益历程视频,谢娜表示非常感动,随后更携手倍安生活和居然之家的领导,现场启动第七届“彩虹之旅 爱心助学”活动,这也预示着“助力梦想之家”篇章的开启。在接下来的采访环节中,谢娜表示很愿意参加到“彩虹之旅 爱心助学”活动中,希望与“倍安生活”一同把爱传递给更多的人。
  (“彩虹之旅 爱心助学”正式启动)
 
  热心公益事业的谢娜除了亲临现场外,还特意给“倍安生活”准备了一幅亲笔字画,多才多艺的娜娜用大气流畅的笔触,表达对倍安生活的美好祝愿,同时也表达了支持公益事业的爱心!
  (君泽总接过谢娜亲手书写的“倍安生活”字画)
 
  为了感谢北京居然之家对本次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倍安生活”诚意邀请了本届绘画比赛的冠军朱奕腾小朋友以公益为题绘制了一幅画,由“倍安生活”的谭总将这幅充满意义的画作赠送给居然之家汪总。
  (谭总将题有“爱心公益企业”的画作赠送给汪总)
 
  如果说谢娜的登场将现场气氛推向第一个高潮,那么,“倍安生活”精心为现场观众准备的礼物和互动小游戏则让现场的气氛迎来第二个高潮。
  (现场的互动小游戏将气氛推向另一个高潮)
 
  彩虹之旅开启,爱心无限
 
  本次大赛颁奖仪式暨谢娜见面会宣告了“倍安生活”全国青少年儿童创意绘画大赛告一段落,同时也宣告第七届“彩虹之旅爱心助学”的正式开始。
 
  “彩虹之旅爱心助学”的启动仪式过后,“爱心大使”谢娜更与本次绘画大赛的冠军得主朱奕腾小朋友合作绘出一幅美丽画作。而这幅画作将用于印制亲子产品进行全国限量发售,所售金额将存入“彩虹之旅 爱心助学”的公益基金,助力实现贫困孩子“梦想之家”的心愿。
  (谢娜与小朋友共同作画)
  关爱儿童,传递“爱”与“希望”
 
  被誉为“儿童家具王国”的倍安生活家居集团专注给青少年儿童提供环保安全家具的同时,更通过实际行动关爱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此次的全国青少年儿童创意绘画大赛,不仅给热爱绘画、热爱生活的孩子们提供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倡导父母们一起关注孩子们的内心与梦想。而“彩虹之旅爱心助学”更为为孩子送去知识,送去实现梦想的希望,传递万千的温暖。
 
  爱,有人习惯用语言表达,而“倍安生活”则用行动去传递,用“家”诠释优质的产品,用“爱”表达肩负的责任。“倍安生活”一直秉承着公益的坚持和责任感,一路追求、实现梦想,用心去关爱青少年儿童。相信,在“倍安生活”的积极影响下,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将爱传递给更多的人。
 
  敬请期待倍安生活爱心大使谢娜下一站彩虹之旅助学活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