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英贝康宝宝分阶段洗护专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14
       英贝康(Eerbken)专注婴儿洗护用品,以自然健康的源泉出发,天然原料呵护宝贝柔嫩的肌肤,为宝宝绘制斑斓的成长蓝图。英贝康(Eerbken)作为婴儿洗护用品品牌,对婴幼儿护肤产品技术进行了革新。根据婴儿皮肤发育周期进行产品的科研设计,分类为“0—12月、1—3岁、3岁以上三个周期阶段。

第一阶段(0-12个月)主要是精选补水保湿成分,形成强有力的水分保护膜,为婴儿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第二阶段(1-3岁)主要蕴含润肤营养成分,为幼儿皮肤发育提供充足的养分。第三阶段(3岁以上)除蕴含营养成分外,特别添加防护成分,为儿童皮肤增加弹性,并有效提升肌肤保护能力。根据不同阶段宝宝皮肤的需求,制定打造更适合宝宝的洗护产品,让宝宝肌肤更娇嫩,为宝宝提供更专业的呵护。

英贝康婴儿洗护用品本着以因爱而更健康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宝宝分阶洗护专家,产品更符合婴儿肌肤特点,更适合宝宝使用。其研发的洗浴、护肤、爽肤祛痱、驱蚊系列和卫生清洁五大系列产品,全方位保护宝宝柔嫩肌肤。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