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婴童服饰 » 正文

“超”妈该懂的四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9   作者:can
给宝宝创造一个无菌空间!让宝宝健康成长!
  炎热的夏季,每天都高达38°以上的气温,让人们的身体感觉到极其的不适,过度的吹空调加速了夏季感冒的人数,其中婴幼儿占多数。
其实,感冒的原因除了季节的交替外,自身的免疫力也有很大的关系;随时时代的不断加快步伐,细菌滋生的速度也与时俱进。季节冷热交替时,在医院里,充满了宝宝的哭声以及家长焦急的面孔;尤其是炎热的夏季,宝宝更是容易感染病菌;会经常出现细菌性感染而导致宝宝腹泻。特别是5岁以下的宝宝,因为胃肠道功能尚未发育成熟,胃酸较少,杀菌能力还比较差;在病菌滋生比较快的夏季,宝宝就会容易遭受各种细菌的侵袭,从而诱发病痛。
 
四招变“超”妈:宝宝健康无忧!
 
第一招: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对于饮食与饮水卫生要特别的注意。
 
夏季的高温,人体会通过汗液将体内的热量散发,以便达到调节体温的作用。这样,会挥发更多汗液,从而会导致宝宝口渴,所以宝宝需要大量的饮水,对于饮食与饮水卫生要特别的注意。但,家长应注意,不要宝宝感到口渴时才给水喝,一次性的大量饮水,会淡化胃酸,不利于消化食物和杀菌。
 
第二招:加强幼儿体育锻炼,来提高幼儿抗病的能力。
 
家长要保持室内的空气流通,在夏季传染流行期间,尽量带孩子少出入公共场合,定期给宝宝预防接种,防患于未然。在傍晚太阳刚下山出去散散步!
 
第三招:在宝宝生病期间,不易滥用抗生素。
 
夏季热的临床表现一般是,长期发热,口渴多饮,多尿等症状。很多家长都会误以为是感冒,会给宝宝服用不少感冒药,甚至是抗生素。专家建议,夏季感冒并不需要服用抗生素,以防引发其他的并发症。
 
第四招:最后育儿专家还郑重强调,夏季婴幼儿的服装也要勤换,勤洗;并要严格挑选好的衣服。
 
由于婴儿本身的防御能力比较低,如果接触到不清洁的人群或者玩具,很容易就会造成细菌的感染。所以对于宝宝的服装选择也要注意安全,目前市场很多婴幼儿服装很多含有甲醛等超标的有毒物质。宝宝如果接触了这些有毒物质,就会引起过敏性皮肤病或者皮炎等病症,育儿专家建议家长应该挑选一些质量和信誉较好的品牌,比如医之选净菌婴儿服,采用纤维净菌技术生产,具备主动清除净化病菌的能力,且功能持久有效,抑菌效果已经超过国际标准。它主要有三大特点:一是抑菌率达到99%以上。二是纯物理模式抑菌,无溶出性(或释出性),不含有也不会产生有毒有害物质,对人体皮肤不会造成伤害。三是持久抑菌性能。采用纤维净菌技术的纺织品具备持久抑菌的能力,主动净化纺织品上的病菌,即使是洗涤100次后检测其抑菌能力仍然超过99%以上。
 
给宝宝创造一个无菌空间!让宝宝健康成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