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京正•婴雄会成都站完美收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0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4年5月12-13日,京正·婴雄会联合订货会成都站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婴童网媒体协办,吸引到了成都及周边城市的800多位经销商参会。本次虽是一个地区性的联合订货会,但却吸引了整个婴童行业的关注,甚至不少外地经销商远赴千里参会。
  (会场)



 
  (厂家和协办单位合影)
 
  为了提供一个更加便于学习交流的环境,本次活动场地选择了规格非常高的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提供了1500平米的宽大场地空间。现场人气爆棚,座无虚席,气氛相当热烈。
  活动第一天最精彩的环节是邀请到了婴童行业两位知名讲师现场授课,刘崇峰主讲《提升客单价---突破门店销售增长瓶颈的最有效手段》,赖奕宪主讲《新市场环境下实体店的机遇与变革方向》,两位老师与大家共同探讨孕婴童产品销售和店铺管理的实战心得。当天课程结束后,不少经销商表示受益匪浅,今天不仅得到了专家的专业指导,还学习到了其它优秀经销商的实用经验,对今后提升门店经营水平提供了有效的参考。
  (刘崇峰主讲《提升客单价---突破门店销售增长瓶颈的最有效手段》)
  (赖奕宪主讲《新市场环境下实体店的机遇与变革方向》)
 
  订货会当天,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二楼的雅安厅和绵阳厅,火爆的孕婴童产品联合订货会正式开始。三元、红星美羚、优儿乐、钙钙星、皇星E族、酷幼、贝亲、蓉盛达、宝贝爱、三只熊、华汉等众多知名母婴品牌参与,品牌商和经销商们零距离沟通,对孕婴童行业等情况进行深入的交流,气氛十分融洽。品牌商对经销商们感兴趣的婴童产品进行详细的介绍,经销商对于品牌商们推荐的热卖新品也表示满意。
 
  订货会现场发现,参加活动的大多数经销商都是带着明确的合作意向来的,因此,每个品牌的工作人员十分忙碌,很多经销商在与品牌进行深入交流后,建立了长期合作,并现场签单。大家相互间都在交流,所以相比前一天的讲座,订货会场面更加热闹。
 
  据悉,京正·婴雄会首站选择了“天府之国”四川成都。成都位于我国西南中心地带,是国务院确定的西南地区的科技、商贸、金融中心和交通、通讯枢纽,也是四川省的政治、经济和文教中心。独特的区位和经济优势,使得成都及周边城市成为婴童消费十分强盛的地区,并且每年都保持快速增长,因此婴童品牌历来都非常重视这一区域的渠道建设。发展西部市场,四川是重心,成都是中心,所以京正·婴雄会成都站更能吸引行业的关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