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暑期好伙伴,娱乐学习故事光全搞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0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暑假一到,宅童的数量也就多了起来。“自从有了电子产品看电视玩IPAD,如今的孩子可以成天不出门,想带他出去玩玩有时候他还不愿意去。”刘女士说,暑假时间对于孩子来说也许是快乐假期,但是对于大人来说却是个大难题。
 
  孩子在家里,一方面是电视节目、电子产品的诱惑,另一方面也与父母太忙有着很大关系。但足不出户的暑假生活会对孩子的身心有不好的影响。如何科学高效地利用好暑假这个“黄金档期”使孩子娱乐学习两不误呢?故事光早教专家建议从以下几点入手。
  Step1:制订一份计划表
 
  首先家长们要为这个假期制定一个规划表,规划要具体到每一日的计划,让自己与孩子的想法落实到纸面上,有利于我们对假期活动安排的条理性和次序性。例如:每天早睡早起形成特定生物钟,一般来说,早晨起床吃过早餐后,趁着阳光还不是那么猛烈,可以带孩子到外边走走,或者在家里可以听听音乐陶冶下孩子性情;每天陪着孩子看看故事光,让孩子看视频后再通过互动的移动课堂,投影出配套的益智训练题,增加孩子的学习能力;到了晚上家长也不要忘记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这对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有着良好的帮助。在孩子睡觉前家长可以选择播放安静的音乐,调低音量,然后讲些情节不要太起伏的睡前故事,比如陪着孩子每晚看看15-30分钟的故事光里有益的动画,听听舒心的音乐。故事光里内置α波潜脑启智音乐还对促进孩子睡眠增加记忆有积极的帮助作用,逐渐改善宝宝的睡眠习惯。
 
  Step2:大量阅读是培养学习能力的好途径
 
  阅读的作用是潜移默化的,暑假是培养孩子养成阅读好习惯的最佳时期,可以为孩子选几本好书和几部有意义的动画片,读给孩子听或者让孩子自己去读,让孩子感悟书中和动画片的魅力。好的绘本和动画有助刺激孩子的思考,让孩子从生活中获取经验,并且从绘本和动画中引发思考,进而练习思考能力,提升孩子的生活能力。家长在陪着孩子看完故事光的动画后,可以通过互动的移动课堂,投影出配套的益智训练题,让孩子轻松学、轻松记、轻松懂。时间一久,自然就养成阅读习惯。
 
  Step3:多让孩子体验,增加亲子互动
 
  利用假期与孩子多互动,比如让孩子帮着自己做一些家务,培养他们的自理能力,还能让孩子懂得体贴父母孝敬长辈。又比如,在让孩子看完益智的动画后尝试问下孩子学会了什么,明白了什么道理,这不仅可以锻炼孩子的表达能力,还让孩子从这些有意义的动画片里学会承担责任,让孩子了解别人的感受,正确对待自己的进步与错误。当然,家长在选择动画片的时候也要认真比对,好的内容才能帮助到孩子的成长。例如故事光在亲子剧场的内容规划方面上,根据孩子成长所需的各种能力而专门有系统的配置教育教材:包括英语、国学、故事、拼音、汉字、音乐歌谣、百科、互动训练等教材。而新增互动教学版块是根据亲子剧场里的教育教材而配套的益智训练,孩子通过训练题,能让家长了解孩子阅后的学习质量,了解孩子看动画懂道理学知识的学习效果。
 
  Step4:走进大自然增长见识
 
  假期时间比较充裕,多带孩子到户外郊游,这不仅可以欣赏名胜,放松心情,还可以通过旅游让孩子开阔眼界,懂得细心观察,还可以增进亲子关系更亲密。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