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用品 » 正文

时尚妈妈,乐享舒适生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4年6月6日-由于孕期及产后的身体变化,妈妈们经常为穿衣打扮感到烦恼。国际知名的孕婴品牌Fertile Mind、Theraline、Belly Bandit和Skip Hop等,为准妈妈及新妈妈们精心准备了一系列集功能性和创意于一体的时尚单品。
 
  准妈妈的衣橱帮手
 
  Fertile Mind™、Theraline和Belly Bandit的创新单品为孕期准妈妈们极大缓解了衣橱负担以及孕期身体不适。
 
  Bando 完美孕妇腹带 - Bando完美孕妇腹带设计简单,但因其弹性强、无痕、并能温和支撑隆起的腹部,能给孕期中的准妈妈们带来极大的舒适感。Bando完美孕妇腹带帮助延展短上衣、拉起牛仔裤、短裙和裤子,这样准妈妈们可以继续穿着自己心爱的衣服。如果是无吊带或透明上衣,Bando完美孕妇腹带也是很好的筒状弹力胸围,带来时尚混搭效果。加上其柔软面料所带来的舒适性,犹如双脚穿上了一双合脚舒适的拖鞋。Bando完美孕妇腹带现有两种颜色、多种型号供选择。
 
  BellyBelt 服装延展组合 - 有了BellyBelt服装延展组合这一新“闺蜜”的帮助,时尚准妈妈们能继续穿着自己喜爱的衣服!有了BellyBelt,准妈妈们可以减少购买孕妇装的额外开支--您所需要做的就是用BellyBelt连接拉链两边,给隆起的腹部腾出更多的空间,让自己感觉更舒适。BellyBelt共有牛仔布色、黑色和白色三色组合,每个腹带组合含两条不同长短划扣伸缩带,两条不同长度按纽扣绳索带,您可以按照自己的服饰随心搭配。
  Upsie Belly 竹纤维孕妇托腹带 - 随着孕期腹部的逐渐隆起,准妈妈们可能会因为体重突然剧增而感到不舒服且难以适应。 Upsie BellyTM竹纤维孕妇托腹带可以立即发挥舒缓效果,使准妈妈们在整个孕期更加行动自如。产品采用创新的SecureStretch?原料,以奢华的超软竹子黏胶纤维制成一定的调和空间,从而增强背部、臀部和腹部的支撑力,舒缓坐骨、背部和腿部疼痛,在减少妊娠纹的同时,有效舒缓膀胱不适,提高新陈代谢和血液流动率,从而有效减少静脉曲张、疝气和痔疮发生几率。 这款托腹带具有双重功能!生产后,只要将托腹带绕到背后并固定,让热敷/冷敷包贴在疼痛处的腹部即可起到舒缓作用,提高舒适度。
 
  Flawless Belly 完美腹带 - 怀孕不代表一定会产生妊娠纹。Flawless Belly?完美腹带的WonderWeave?物料让准妈妈们的腹部全天24小时享受深层补湿护理。只要在腹部涂上喜爱的防妊辰纹乳霜(日夜皆宜),穿上您的Flawless Belly?完美腹带,便可如常穿衣装扮!腹带的设计能配合怀孕的每个阶段,透气舒适的同时,更能锁紧水份并保护衣物,让准妈妈腹部看起来完美无瑕,极为好看。
  Theraline 妊娠及育婴枕头 - 处于孕期的准妈妈们会经历一系列身体上的不适感,Theraline的这款妊娠及育婴枕头能帮助准妈妈们舒适安睡。这款妊娠及育婴枕头可真正舒缓腿部和腹部的不适,并减轻背部压力,为孕期准妈妈提供全方位稳健的承托力,使得改变睡眠姿势时更为方便、舒适。枕头特长的表面可轻易屈曲,以适应任何姿势,拥有富有弹性的创新填充物,其质地彷如幼沙,轻如羽毛。
 
  生产后,这款妊娠及育婴枕头能够帮助宝宝安全贴紧妈妈身体,减少妈妈肩颈扭伤的可能,让产后的妈妈们在哺乳和拥抱宝宝的过程中更为舒适轻松。
  恢复产前好身材
 
  Belly Bandit ®产后束缚带, Fertile Mind睡眠内衣帮助新妈妈重拾自信,恢复产前好身材。
 
  Original Belly Bandit ®基本款产后束腹带 - 独一无二的基本款Belly Bandit专为新妈妈们设计。这款基本揭开式束腹带可谓是引领潮流的原创款式!束腹采用定制医疗级别布料,弹性强而100%不含乳胶,可以调校至贴合腹部、腰部和臀部。束腹带利用独有的强力伸缩技术,有助恢复产后体形,营造出终极的曲线效果。
  Bamboo Belly Bandit ®产后竹纤维束腹带 - 这款以竹子粘胶纤维制成Bamboo Belly Bandit?产后竹纤维束腹带是整个系列中最受欢迎的产品。竹子是地球上成长速度最快的植物,以竹子制成的布料也是最柔软的原料之一,可以放心地贴身穿着。Bamboo Belly Bandit?采用特殊分级橡筋,在有效收紧腹部、减少妊娠纹的同时,还能支撑核心肌肉结构。
 
  这款Belly Bandit ?非常适合注重环保、绝不浪费的妈妈。它具备所有舒适的功能,是环保,聪明妈妈的必然选择,产后持续穿戴6到8个星期,即能展现最美的腹部、腰部和臀部塑身效果。
  B.F.F. Belly Bandit产后束腹带 - 运用束腹原理并采用环保的超柔软Promodal?材质, B.F.F. Belly Bandit产后束腹带不仅超级贴身,而且能够充分发挥多项织料优势。对于体格较纤细、身高较矮、腰部较短的女性而言,这款产品的贴合度尤其好。束腹带采用六片特殊造型的布料拼成,兼顾曲线美和舒适感,还有7寸的调整空间。独特的设计可以让新妈妈们调整压缩度,在束腹腰部、臀部和腹部的同时,贴合妈妈的身体,帮助展现自然曲线。
 
  Promodal?采用天然布料制成,吸湿力强,纤维结构滑顺,不仅有助于预防皮肤过敏,而且具有抗菌功效,可有效抑制细菌生长。产后持续穿戴6到8周B.F.F.产后束腹带,即能展现最美的腹部、腰部和臀部塑身效果。
  Fertile Mind Supersleepbra 哺乳睡眠内衣 - SuperSleepBra?哺乳睡眠内衣为新妈妈在哺乳或睡眠时提供柔软的承托。 这款容易护理和穿着的内衣没有扣和夹,晚上哺乳时单手也能轻易拉开,令哺乳时感觉更加舒适;而睡眠时即使加入胸垫也能安心入睡。
  时尚辣妈
 
  为了让宝宝得到最周全的照顾,妈妈出门时总是随身携带各种法宝。来自国际知名婴童品牌Skip Hop,为追逐时尚的辣妈们奉上轻便美观的时髦包袋,让妈妈们在方便携带物品的同时,保持潮妈本色。
 
  Swift 婴儿换片组合手提包 - 用品袋和便携式尿布用品工具包二合一!
 
  将Swift婴儿换片组合手提包平摊,即变身为宝宝更换尿布的换片软垫,而且妈妈们所需的一切用品就近在手边。只要拉起肩背包的正面摺盖并摊平换片软垫,所需的一切用品即一览无遗。两个便利网格袋里装有尿布和湿纸巾,拿取用品既轻松又方便。
 
  Swift婴儿换片组合手提包共配备10个置物袋,能轻松地收纳宝宝用品。
  Duo Essential 尿布袋 - 出门在外,妈妈们总是想将所有宝宝的必需品带上,Skip Hop推出的这款Duo Essential尿布袋是不二之选。尿布袋具备多口袋隔层设计,可以存放尿布、食物、奶瓶、玩具等,同时也为安放手机、钥匙、钱包等物件设计了独立的空间。这款尿布袋是为全球各地的家长量身打造的创新设计。在Skip Hop专利shuttle夹的帮助下,妈妈们能将肩背包轻松变成婴儿车挂袋。也可随意把肩带除去或保留,拥有防滑婴儿车挂带,可调式肩带附有柔软及可拆下的肩垫。
  Pronto 便携式多功能婴儿换片垫
 
  Pronto便携式多功能婴儿换片垫是妈妈携宝宝出门的好帮手。Pronto造型时尚,一条拉链就能在换片垫和实用手袋之间转换,帮助妈妈们确保婴儿时刻干爽清洁、心情愉快。
 
  现有9种印花设计可供挑选。
  Skip Hop Bento 随行用餐妈妈包
 
  与宝宝一同出游时,妈妈们总有数不尽的婴儿用品需要随身携带。专为当今忙碌家庭外出旅游而设计的Bento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Bento随行用餐妈妈包内置专为存放Mealtime Kit餐具套装而设计的拉链隔层,能够存放零食或宝宝用品的八件式容器组。大小适宜的容器可以存放零食,隔热袋则能最大程度地保持食物的新鲜。
  品牌信息:
 
  关于 Fertile Mind
 
  Fertile Mind?旗下的Bellybelt?是能为普通衣物增添伸缩功能的专利孕期套装,由澳大利亚电视新闻主播Christine Kininmonth 发明。Christine最初尝试将时装改造为“孕妇装”,慢慢受到了朋友甚至是陌生人的称赞,因此她决定通过成立Fertile Mind公司来推广这一创意。为实现业务增长,Christine想卖掉汽车来筹措资金,她遇到了当时还是股票经纪人的Peter Hooker,后来Peter也加入了公司。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Fertile Mind逐渐成长为澳洲领先的孕期配件品牌,拥有Bellybelt?、Bando?、Softtights?及 Superbra?等产品。
 
  关于 Theraline®
 
  Theraline成立于1993年,公司宗旨是以合理价格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基本款哺乳枕头的设计充分考虑了母婴舒适度和产品性价比,同时延续了德国出品一贯的卓越品质。
 
  关于 Belly Bandit ®
 
  最了解女人需求的还是女人。Belly Bandit® 是一家由女性开创的公司,真正关注产品的每个微小细节。我们孜孜不辍,只为小小细节更加完美。我们反复调查研究。我们对产品进行测试。我们与像您一样的新妈妈们不断交流。我们一直在优化现有产品并不忘推陈出新。现在,从名流到店主再到邻家妈妈,各地的女性都开始发现Belly Bandit®的美丽秘密。Belly Bandit®是广受医生、护士、医院、陪月员、健身专家,当然还有新妈妈们推荐的绝佳产后塑身衣产品。
 
  关于 Skip Hop®
 
  Skip Hop®来自纽约,是一个致力于为时髦父母设计出各种新颖优质的婴幼儿产品的公司。公司的理念主要以体察初为父母所需要面对的各种挑战为主,力求在新一代爸爸妈妈适应新生活的过程中提供更多便利。Skip Hop®研究各个家庭使用育儿必需品的状况,从而设计出了一系列使爸爸妈妈们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便捷的出色产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