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婴童服饰 » 正文

哈•贝比 你人生的第一件衣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为中国中高端婴童服饰品牌哈·贝比,一直致力于0-4岁婴幼儿服饰的研发和生产。以妈妈的视角挑选面料,力求更贴心的设计,想你所想。12年专注婴幼儿服饰,累积的所有经验,只为让宝宝更舒适。宝宝开心,妈妈不担心。
 
  哈·贝比,坚持“帮妈妈把关,做良心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为全世界的父母提供他们想要给予及希望给予孩子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设计独特、品质优良、物超所值的产品。2014年源自意大利实力雄厚的设计师团队,因为对时尚与潮流前沿的独特把握和对艺术孜孜不倦的追求,让全新一季产品再度令人瞩目。为了回馈新老用户,哈?贝比也将把新季度的产品带到“华南婴童节”孕婴家庭欢乐购物嘉年华的现场中(5月24、25日,琶洲中洲展馆)。
  哈•贝比2014年春夏内衣经典竹纤维系列
 
  本系列内衣在延续哈·贝比以往内衣贴心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将竹纤维功能型面料与logo图形进行完美组合,让简单的内衣也变得丰富有趣。而竹纤维面料天然的抗菌,抑菌和防紫外线等功能则注定了这款内衣必然成为宝宝夏季居家外出的首选。
  哈·贝比2014年春夏外服复古的王子公主系列
 
  “每一个小男孩、小女孩心中都住着一个美丽的王子公主梦。梦里面,自己就是那童话世界里的王子和公主”。复古的王子公主系列就是这样将小王子公主的梦融入色彩里,附在工艺上。淡紫色、蓝色和米白巧妙运用,小碎花、蝴蝶结、褶皱等工艺的苛刻考究,向世人展现了一个高贵却不奢华的小王子公主形象。
  哈·贝比春夏外服时尚系列
 
  哈·贝比的春夏外服时尚系列跳出色彩与剪裁对造型的束缚,将春夏草绿、蓝色等亮色系与蝴蝶、荷叶边等自然元素结合,自由随性的设计,让宝宝无论外出游玩还是逛街休闲总更增添一份俏皮可爱的时尚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