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金宝贝早教专家 七阶亲子教育课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中国第四波新生儿高峰的来临,早教作为新兴的育儿消费浪潮中的前沿领域,其发展呈现功能细分与专业化的趋势。80后爸爸妈妈更关注早教,对智力的开发、心理的健全日益重视。当然早教行业企业数量的增加,除了带来激烈的竞争、充裕的资本投入,也将一批具有优秀早教经验和先进培育理念的早教品牌推上了高台,得到了众多家长的认可。其中就有来自美国的早教专家——金宝贝。

 

     金宝贝1976年成立于美国,在全球37个先进的国家及地区开设了700多家早教育儿中心。他们致力于系统地开发幼儿潜能,提供寓教于乐的学习课程。接轨国际平台的先进理念是金宝贝的实力所在。

金宝贝汇集国际早教专家为帮助孩子开发智能、社交能力和身体技能,专门设计了七学阶亲子教育课程。该课程的每一阶段都强调并开发宝宝在相应年龄段所经历的特定发展标志——包括幼儿透过感官探索来了解因果关系、与他人互动交流、阶段性的体能发育、想象力游戏、以及早期的听力和语言技能学习。每一学阶都运用一些基础而又引人入胜的活动。

 

音乐课程:学会感受与聆听

 

金宝贝生动的音乐类亲子课程将给宝宝带来丰富的音乐风格。通过唱歌、跳舞、音乐游戏和乐器,宝宝将学到重要的音乐知识,比如节奏、节拍、速度和旋律等,是培养宝宝未来音乐修养的入门。同时,音乐课程还将有效推动宝宝在语言、体能、社交、情感和智力方面的全面发展。

艺术课程:给大脑插上翅膀

 

没有什么比艺术更能激发宝宝的想象力了。参加金宝贝艺术类亲子课程,宝宝带回家的绝不仅仅是完成了一件作品。艺术班的宝宝具有更强的创新精神,更会积极地自我表达。让宝宝们自己动手,不断探索,感受五彩的艺术世界,在绘画、雕塑、素描、拼贴画、歌曲、角色扮演以及其他富于想象的活动中激发他们无限的想象力吧。

 环球宝贝:国际化的起跑线

 

    这是一个为期12周的「环球旅行」,内容涉及游戏、音乐、舞蹈、民俗和来自金宝贝国际社区的活动。充满创意的环球宝贝亲子课程,采用分龄教学,让宝宝们体验风俗各异的世界文化,鼓励每个「宝宝旅行者」成为世界公民,哪怕他刚刚学会摇摇晃晃地走路。每个学员家庭都将拥有一套「环球明星片」和一本「旅行日志」,您可以记录在每个目的地的经历和收获、旅途奇遇,并制作成一份永恒的纪念品。

学校技能:学会需要朋友

 

在开发幼儿的语言、艺术、科学探索、小组游戏的能力的同时,帮助宝宝学习独立及团体生活,培养幼儿的社交能力, 学习及适应独自在幼儿园的社交能力,智力及语言学习的能力,协助宝宝依靠自己的能力建立社交圈。

今年52425日金宝贝将携其优秀的早教团队参加2014“华南婴童节”孕婴家庭欢乐购物嘉年华,并与《母子健康》杂志社共同举办了“宝宝爬行——亲子马拉松”比赛。活动针对1岁以内的宝宝,并为获奖者准备了丰厚大礼!活动时间:524日上午1000-1130,活动需提前预约报名,报名联系13719059605

 

【你关注我送礼】扫一扫关注“华南婴童节”即有好礼相送!

参加【集赞送门票】活动更有免费门票与入场神秘大礼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