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蒙牛推新品美蕾兹 进军中高端婴幼儿奶粉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年来中国中高端婴幼儿奶粉市场销量快速增长,市场潜力被国内外厂商看好,不仅世界级乳品巨头在觊觎中国这个大市场,以蒙牛为代表的国内各大乳企也开始愈发重视并着手开垦婴幼儿配方奶粉这块沃土。其中,蒙牛将于六月推出全新品牌——美蕾兹婴幼儿配方奶粉,在激烈竞争的中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中抢占一席之地。
  北欧奶源,中国宝宝专属配方
 
  据了解,美蕾兹婴幼儿配方奶粉是蒙牛研发团队通过对中国宝宝成长发育特征和营养需要进行深度研究后,结合专业喂养建议,根据中国宝宝消化吸收系统需要和膳食营养摄入标准,依托“优选呵护配方”,精心打造和研制的全新配方奶粉。
 
  大多数中国妈妈在为孩子选择奶粉时,通常参考两大要素,一是奶源地,二是配方。美蕾兹婴幼儿配方奶粉100%优选北欧5大牧场奶源,这些牧场没有污染,充足阳光、纯净水源保证每一头奶牛健康,所产出的每一滴原奶营养全面,是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地之一。在配方方面,美蕾兹婴幼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益生菌(动物双歧杆菌)、益生元(FOS、GOS)组合、核苷酸、DHA、ARA等多种营养成分,促进宝宝对营养的消化和吸收,调节肠道功能、提高抵抗力和降低敏感,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解决了妈妈要为宝宝单独补充其中一种的担忧,全面的营养给宝宝完善的呵护。
 
  进口奶源和科学营养配方成为美蕾兹角逐中高端婴幼儿奶粉市场的两大核心优势。
 
  国际化品控,全方位安全保障
 
  为满足家长对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品质越来越高的要求,近年来,蒙牛着力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先后与多家国际乳品巨头达成战略合作,建立起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生产和质量保障体系,美蕾兹的产品品质便是依托于此。
 
  目前,蒙牛设有集团质量安全管理系统、奶源质量中心、营运质量中心、市场质量中心,四个系统相互制约、相互联动,从管理机制上为品质保驾护航,在关键环节分别制定管理标准,加强全产业链食品质量安全控制能力。蒙牛已经建成了集奶源建设、乳品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大型乳制品产业链,规模化、集约化的管理方式对产业链条的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控制与监管,其产业链的完善程度及管控能力均居行业领先水平。
 
  本次美蕾兹新品上市,被视为蒙牛大举进军中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的开端,因此受到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据悉,蒙牛将于6月11日在成都举办首站发布会,并联合区域母婴系统经销商和终端门店,于6月18日正式面向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4-06-19 吴佳宽 151****** 蒙牛推新品美蕾兹 进军中高端婴幼儿奶粉市场… 江苏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