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宝宝树快乐孕期App,开启准爸爸的“幸孕之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当得知妻子怀孕后,新晋的准爸爸们沉浸在惊喜、紧张、和略微茫然不知所措的心境中,他们不仅要改掉抽烟、喝酒的坏习惯,还要尽力学习如何照顾妻子的饮食起居,给准妈妈们心灵上的关爱和精神上的鼓励。这些看似总长不大的男孩儿们该如何扮演好父亲这一角色呢?宝宝树快乐孕期App爸爸版,帮助新手奶爸尽快了解孕产知识,更好的担负起丈夫和父亲的双重责任。
 
  家庭是幼儿的第一所学校,是提供幼儿生长发育所需的物质性及社会性最重要的环境,在胎儿和婴儿时期,孩子的生理发育和家长的心理健康对孩子的一生都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家庭成员的素质、彼此间的关系,均能影响婴幼儿心理发育。孕期中的妻子们需要承担生育的痛苦和心理的恐惧,而准爸爸们则需要承担家庭生计、照顾孕中的妻子,还要面对自己心理的变化。市面上有众多针对孕产妇的指导资料,却鲜少有指引奶爸们的理论。
 
  由全球最大的母婴平台宝宝树出品的快乐孕期App很好的满足了准爸爸们的需求。绑定快乐孕期爸爸版本,准爸爸们不仅可以随时知道孕妈们的状态,还可以高效地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阅读丰富的孕期知识和食谱;除此之外,快乐孕期App还每天提供适合准爸爸的孕期提醒,让孕妈妈们体会来自丈夫更贴心的关爱,以此真正让怀孕成为全家的幸事。
 
  据悉,快乐孕期App将于近期升级,新版本功能会更加齐全。 当好爸爸是门艺术,宝宝树快乐孕期App用男性视角带领准爸爸们走进一个全新的孕育世界,陪伴奶爸们体会准妈妈的生理、心理变化,让夫妻双方一起享受甜蜜快乐的孕期生活。
 
  中国生活消费标签:App
 
  中国生活消费,关注生活,引导消费;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生活消费网微信公众帐号:chinaxiaofei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