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2014和睦家母爱汇完美落幕 LOVI乐唯依为爱领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不一样的母亲节,一样的爱,由北京和睦家医院主办的母亲节特别活动“2014和睦家母爱汇”完美落幕,欧洲顶级育儿品牌LOVI乐唯依为爱领航温馨之余赢得众多喝彩。
 
  北京和睦家医院拥有作为业内最为专业的儿科团队,为中国婴幼儿健康领域的探索做出了众多贡献,在温馨与关怀的环境中给予最高质量的护理服务。“2014和睦家母爱汇”作为一场母亲节的特别献礼在传递爱的力量同时与欧洲顶级育儿品牌LOVI共同携手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提供善款,汇聚天下母爱,以诚对待,感受成长之乐。
 
  “2014和睦家母爱汇”中欧洲顶级育儿品牌LOVI乐唯依展现旗下众多优秀专利产品,从四面八方赶到而来的父母给予了高度关注与亲睐,LOVI的工作人员诚心以待,巨细靡遗,一一对消费者认真、耐心的解释,在科学喂养的道路上LOVI乐唯依始终做得最好,LOVI乐唯依用心领航爱的献礼,为全世界的母亲搭建爱巢让孩子健康成长。
 
  LOVI乐唯依汇聚爱的力量为“2014和睦家母爱汇”特别献上旗下诸多产品进行现场抽奖。据了解,本次和睦家母爱汇约有550人购买爱心手环,超过200个家庭参加这个母爱汇募捐,款项超过4万,LOVI乐唯依同样诚挚奉献,让爱心围绕每一个角落。
 
  爱心拍卖环节中,竞价获得LOVI手动吸奶器的幸运妈妈
 
  作为欧洲着名育儿品牌LOVI乐唯依,是波兰Canpol集团旗下注册品牌,为3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各种婴幼儿喂养用品、母婴护理用品、玩具、福利用品等安全产品,全面满足孩子和父母们的需求。LOVI的品牌的使命是传播“自主喂养”的理念,鼓励让婴儿有条件的主动成长发育,在过去的几年里,LOVI产品被波兰医学界以及最受父母欢迎的杂志授予了许多重量级奖项。LOVI产品也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感激与支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