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五彩城《SUPER BABY》超级宝贝欢乐秀 拉开序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0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展现自我精彩,收获欢乐无限。火爆五月,五彩城重磅出击,五彩城购物中心2014届《SUPER BABY》超级宝贝欢乐秀即将进入报名阶段, 预计2014年5月17日正式拉开欢乐序幕,欢笑、趣味、思考,嗨翻全场的儿童才艺表演盛宴,尽在五彩城。
 
  我秀我成长 欢乐夺大奖
 
  本次《SUPER BABY》活动,将通过初赛、复赛以及决赛等环节,由名家评审分别对参赛孩子们的歌曲、舞蹈和器乐才艺进行权威评判,寻找出最终的《SUPER BABY》。大赛为众家庭提供全家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四天三夜的假日奇妙之旅作为终极大奖,更邀请到《爸爸去哪儿》的一位人气宝贝携手其明星爸爸现场坐镇。
 
  荣耀五彩城 引领新时尚
 
  本次活动主办方五彩城购物中心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儿童、运动、益智六大主题于一体,全貌开业以来一直着重发展差异化经营,本着创新特异的精神打造了许多特色活动,给予了消费者多样化的体验,引导着周边家庭消费潮流,是华润置地商业产品线成功的典范。
 
  五彩嘉年华  梦想新起航
 
  五彩城管理中心总经理祝林接受采访时说。“《SUPER BABY》超级宝贝欢乐秀活动是五彩城购物中心独具匠心打造的面向周边家庭的特色活动,是属于宝贝们的欢乐盛宴,将会给家长和孩子与以往不同的独特体验。”
 
  本次五彩城购物中心结合差异化经营理念,将“家庭、亲子活动”标签进行延伸,打造独特的儿童秀展《SUPER BABY》超级宝贝欢乐秀,将会给予周边家庭最新奇的体验,收获快乐,促进孩子的成长。
 
  谁才是真正的超级宝贝,孩子的成长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素质,全民参与,共同见证问题的答案,为众多宝贝,加油!。
 
  Super Baby欢乐秀时间: 5月17、18日,5月24、25日,5月31、6月1日
 
  Super Baby欢乐秀地点:五彩城购物中心东区一层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