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郑州欧亚幼教展访广州市牧童玩具有限公司易董

展会提供合作共赢大平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牧童从来不是做玩具,而是在传承快乐和成长!”本着为小朋友创造安全、环保、高品质的游乐空间,牧童玩具从为客户设计方案开始,到出货安装、售后服务,所有环节的数据都会实时收录,实行全程可追溯的品质管理。迄今为止,牧童已经在国内开设了9家分公司,产品成功出口到欧洲、俄罗斯、中东、东南亚以及非洲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深受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富有激情的团队、合作共赢的理念、售前售后的负责态度”,是牧童屹立行业常青树的秘诀。一份关于中国儿童用品市场的研究报告显示,幼儿用品年增长8.5%,而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和家长对孩子的大力投入,让机敏的牧童人意识到:国内幼教市场大发展的脚步已经来临。如何快速有效地开拓国内市场?参展专业展会是首选。

  国内幼教展会遍地开花,究竟参加哪里的展会才能达到预期效果呢?“看到欧亚幼教展网页上同行很不错的留言,这是一个专业性很强的展会,很适合我们做幼儿园配套的公司参展。”欧亚幼教展以往参展老客户的认可与诚恳的评价让牧童玩具也动了心。“我们的目标是在内地寻找更多的合作机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