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借力新媒体 营销模式跨入新时代

----迪巧品牌荣获中国营销创新奖单项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20

  说起微信、微博,普通人想到的可能是朋友圈和热门话题,然而对于品牌来说,它们却不仅是时下最热门的社交平台,也是新时代品牌的营销利器。借力以微信、微博为代表的新媒体,也将品牌营销模式带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在众多尝试新媒体营销的品牌中,有成功,也有失败,而此次荣获中国营销创新奖年度最佳营销案例创新奖的美国补钙专家--迪巧,作为新媒体营销的成功代表者,看准新媒体具有个性化突出、受众选择性多、表现形式多样、发布信息及时等特点,不断尝试新媒体推广,也总结出了一套“迪巧” 式新媒体传播策略。

  微电影“辣妈心语”  为品牌注入时尚新活力

  正是妈妈们对互联网强大的附着力,让迪巧品牌更加坚信投入新媒体的方向正确性。2013年,随着孙俪主演的热播剧《辣妈正传》收视率大幅度上升,迪巧审时度势的推出“辣妈心语”微电影,请来央视主持人、时尚媒体总监等6位职场高级白领女性,以他们真实经历拍摄微电影,感恩孩子的出生为他们生命带来美好蜕变。迪巧的“辣妈心语”微电影作为《辣妈正传》的贴片广告与其同时上映;同时,在腾讯的独立专题页面投放辣妈心语板块,借势热播剧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凭借《辣妈正传》,那些之前并不太了解迪巧品牌的网友们开始纷纷关注她,之后更是掀起妈妈们与社交媒体的互动。例如以新浪官方微博为平台、创建辣妈心语minisite,作为微电影推广的基础,鼓励网友们留下自己的“辣妈心语”。这些互动行为,使得微电影在优酷平台获得网友大量点击,其中央视主持人奚纬自强不息、坚韧的真实感人故事打动了无数关注者,更是获得150余万的点击量。正是因为“辣妈心语”微电影为品牌注入了新的时尚活力,使得迪巧百度收录信息持续增长。迪巧品牌成功的完成了一次品牌美誉度植入的闭环传播。

  线下活动“妈咪关爱行”  最为贴心的孕前指导方式

  线上微电影的宣传方式,让更多的孕妈妈们关注、了解迪巧品牌的特性和理念,使其在同类竞争品牌中知名度遥遥领先。但是迪巧品牌并没有满足于取得的成绩而停滞住前进得脚步,为了解决线上活动具有一定隐晦的弊端,“妈咪关爱行”线下活动运势而生。

  “妈咪关爱行”系列活动是迪巧携手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联合发起的2013年度母婴类健康公益慈善行动,以关爱为主旨,着重针对母婴类人群以及社会弱势儿童群体进行公益行动。活动分别在济南、郑州、太原、武汉、南京、杭州6个城市开展,深入当地妇幼保健机构,联合机构专家就孕期营养、孕期保健、孕期补钙、孕期饮食结构、剖宫产还是顺产等一系列孕妈妈们最为关注的问题,对当地的孕妇及家人进行专题知识讲座,同时会后还对孕妇们进行一对一的问题指导,在传递了专业育儿知识的同时让孕妈妈们与专家面对面沟通,这种贴心的孕前指导方式,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孕妈妈看专家难的问题。活动结束后还走访了当地社会福利机构,为孩子们送去补钙产品,送去生活必需品,送去来自迪巧品牌的关爱。

  除此之外,活动邀请了当地的媒体参与,目的是通过媒体的放大宣传,普及科学的母婴营养以及补钙知识,并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母婴群体以及弱势群体,传递品牌关爱这一理念。

  迪巧品牌置身于新媒体开展一系列活动,这种新的营销方式使得其已经成为消费者最为信得过的品牌。如今互联网上妈妈们就品牌的反馈比比皆是,即使面对琳琅满目补钙产品,妈妈们也能对迪巧品牌坚定不移,这就是品牌的力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