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关注健康,关爱生命的超野生品质“希优黄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春节期间,由信渔堂出品的“东海超野生品质大黄鱼”——“希优黄鱼”,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成为了节日消费市场瞩目的焦点。

  由世界最先进的“铜围网放养技术”培育的“希优黄鱼”,真正还原了东海野生大黄鱼的原味。据记者了解,希优黄鱼选择东海的传统野生大黄鱼生长的自然环境作为培育基地,同时以天然的鱼虾为饵料,将东海野生大黄鱼的品质继承下来。外型上看,“希优黄鱼”眼睛明亮,拥有如野生大黄鱼一般的悠长身形;全身色泽均匀,金黄锃亮,也与野生大黄鱼无二;而其肉质更有其独特的优势,紧致但又细嫩,口感极为鲜美。更为消费者所看重的,“希优黄鱼”因为先进的培育技术,保证了大黄鱼丰富营养的同时,又完全杜绝了抗生素和化学药物的使用,真正体现了对消费者的安全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

  关注营养 关注健康的希优黄鱼

  大黄鱼是我国特有的名贵优质鱼类,是曾经家庭餐桌上招待亲朋好友的必备菜肴。但是由于过度捕捞,野生大黄鱼数量逐年下降濒临灭绝,而养殖的大黄鱼却受困于传统养殖技术,其肉质营养远比不上野生大黄鱼,而且由于抗生素的滥用,食的用安全性也受到了质疑。

  解放军第二五四医院副主任药师周丽华介绍说,被动食用抗生素后,人体内的病原微生物为逃避药物,会不断地变异,从而产生耐药性,等人们真的患病时,抗生素便会失去原有的效能,这是对人体最主要的危害。其次,抗生素在杀菌的同时,也会造成人体损害,如影响肝、肾脏功能,胃肠道反应及引起再生障碍性贫血等,尤其是对婴幼儿危害更大。周药师指出,有选择地食用海产品,是斩断被动服用抗生素之源。

  “希优黄鱼”由于采用了世界最先进的铜围网放养技术,不仅可以保证其营养足以与野生大黄鱼媲美,而且在放养全程,完全杜绝任何抗生素与化学药物的使用。

  由世界知名NGO组织——国际铜业协会与中国水产研究院东海研究所共同研发的铜围网放养技术,是海洋养殖技术的一次划时代的革命,其技术不仅仅保障了鱼类的健康与安全,更保障了消费者的利益,同时还是一种环保低碳关爱自然的养殖方式。

  对于希优黄鱼而言,铜围网的面积远远大于传统网箱面积,传统的养殖大黄鱼好比是住在棚户区,而希优黄鱼在铜围网中却过上了别墅的日子。铜围网可以在水流中维持良好的形态和内部容积,同时也保证了内外水体的通透,为生存其间的希优黄鱼提供了广阔活动空间与天然的鱼虾饵料。自在遨游的“希优黄鱼”因此而条形修长,肉质细腻紧致,烹调后会形成只有野生大黄鱼才有的“蒜瓣肉”;而且富含氨基酸,口感更加鲜美。

  与此同时,铜本身具有的天然抑菌属性,使得铜围网上不会有微生物附着,为希优黄鱼创造了更为健康的生长环境。没有了细菌病虫滋生的温床,病害得到了有效控制,因此根本无需再使用抗生素类药物和化学药品,消费者将不再受到食用安全的困扰!

  铜围网更是一种亲近自然的养殖方式,由于没有微生物附着,减少了人工清洗的数量;内外的水体交换没有阻碍,使得鱼食和鱼的排泄物不会形成沉积而导致水体环境污染。优质的生长环境,当然会生长出优质 的大黄鱼,据当地养殖业者称:“铜网使大黄鱼的成活率达到90%,而一般的尼龙网箱养大黄鱼的成活率在75%左右。用了铜网,就没有必要投放抗生素,而且海水中的天然饵料也足够它们吃了。这种环境生长出来的大黄鱼足以与野生大黄鱼媲美,而且品质均一,产量大,从这个角度来说,希优黄鱼超越了野生大黄鱼。”

  营养丰富,食疗佳品的希优黄鱼

  希优黄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对人体有很好的补益作用,尤其对体质虚弱和中老年人来说,具有很好的食疗效果;希优黄鱼富含微量元素硒,能清除人体代谢产生的自由基,能延缓衰老,并对各种癌症有防治功效。《本草纲目》中就记载有,黄鱼味甘、性平,有明目、安神、益气、健脾开胃等功效。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鱼类专家王存信教授认为:“大黄鱼营养丰富,新鲜的鱼肉中蛋白质以及钙、磷、铁、碘等无机盐含量都很高,而且鱼肉组织柔软,易于消化吸收。由于黄花鱼的肉呈蒜瓣状,其中没有碎刺,最适合老人、儿童和久病体弱者食用。”

  中医专家表示,大黄鱼有和胃止血、益肾补虚、健脾开胃、安神止痢、益气填精之功效,因此对于贫血、失眠、头晕、食欲不振尤其是妇女产后体虚者食用大黄鱼尤为适宜。

  正式基于“善待鱼,善待消费者,善待大自然”的铜围网放养技术,希优黄鱼才能拥有丰富的营养,才能让更多的消费者安全地品尝到来自东海的原味,得到来自大海的馈赠。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