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2013新之联广州婴童展回顾:“法瑞康”婴幼儿配方奶粉新闻发布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中国三大婴童展之一,华南最大婴童行业盛会--新之联“第五届广州国际孕婴童用品服饰展览会”于11月17日完满闭幕。近300家企业参展,带来五百个孕婴童产品品牌。惠州市百吉瑞乳制食品有限公司作为首度参展企业,给力支持展会,以特装豪华展位大气亮相,同时将“法瑞康”品牌奶粉上市发布会择址展会现场举办。

  11月16日下午两点至四点,2013新之联广州婴童展15.1馆活动区嘉朋满座。法国驻广州领事Bertrand QUEVREMONT先生、法国Frilab医药集团公司国际运营经理布鲁诺·乐和义先生、广东省着名营养学家陈超刚教授 国药控股国信大药房总经理,百吉瑞董事长黄伟斌先生,百吉瑞总经理沈静女士,新疆地区产品经理李庆女士,河南地区产品经理娄建波先生,市场部经理张立功先生等中外嘉宾均出席了该发布会。“法瑞康”作为进口奶粉品牌,蕴含着巨大的上市商机,因此吸引了展会现场数百名代理商与经销商以及媒体记者前来关注。

  会议期间,法国Frilab医药集团公司国际运营经理布鲁诺·乐和仪先生通报了法瑞康的基本概况。法国驻广州领事Bertrand QUEVREMONT先生也对法瑞康婴幼儿奶粉做了详细的介绍及分析,同时向经销商们介绍了法瑞康的招商政策以及市场布局的规划。

  法瑞康婴幼儿奶粉系列100%法国原装进口,隶属于世界第一乳业巨头兰特黎斯集团(LactalisInternationalGroup),也是全球第三大奶制品公司,全球500强企业,全世界最大的奶酪生产商,每年生产加工93亿吨原料鲜奶。

  法瑞康奶粉生产过程完全按照国际HACCP标准,产品品质均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及欧盟标准。法瑞康针对宝宝生长发育不同阶段及特点提供不同产品,不但提供宝宝日常所需的高品质奶粉,同时还针对宝宝不同状况选择缓解溢奶、改善便秘、预防牛奶蛋白质过敏等多种特殊配方奶粉。!

  更多资讯请订阅广州孕婴童展微信(微信号:mommybabyexpo)或“母婴在线www.mbeonline.com.cn”: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