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中国米奇”进入电商 童装步入崭新发展时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以其平实、接地气的风格迅速火爆荧屏,得到不同年龄段观众的喜爱。除了节目本身的娱乐性所带来的众多话题,这些小童星们帅气,可爱,漂亮的小童装也引领更多家长和孩子的关注和喜爱。

  童装的发展势头可以用“方兴未艾”来形容。自20世纪90年代起,成衣消费的大规模涌现、品牌服装的逐渐成型,加之国内纺织服装发展的良好势头,使得我国儿童服装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时期。

  品牌童装实现线上发展

  在全球信息化大势所驱的影响下,各国的电子商务不断的改进和完善,电子商务已成为21世纪先进生产力的标志之一。作为一种信息时代国际通行的商务模式,电子商务正逐步蔓延到各行各业中去。而童装行业也不甘落后,近日随着“中国米奇”展开线上发展模式,让童装领域得到更多人的青睐。而提倡该线上发展理念的是从事童装行业多年的业内知名行业专家顾定梅。同时顾定梅对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等线上发展模式非常看好,而“中国米奇”的创建正是基于自己线下所经营的品牌米奇妙而来。

  米奇妙是风靡全世界的经典卡通人物,米奇妙童装则是以这些卡通人物为设计主题的一个世界性的儿童品牌,其主要生产销售4-14岁的儿童服饰,并以运动休闲服为主,多采用针织面料、色彩鲜艳、穿着舒适;图案则围绕着机智勇敢、活泼善良的米奇和它的好朋友们身边发生的一些有趣的故事而设计;不同色彩的组合,带给小朋友全方位梦幻般的感觉

  “中国米奇”线上发展有效的完善了童装品牌的塑造,同时可以降低渠道成本和奉献,有效聚合碎片化的消费者,减少库存奉献,实现产品销售和品牌建设的有效整合。

  电子行为成为童装发展的重要渠道

  顾定梅认为,现在作为童装购买主体的父母们是从网络时代成长起来的70后、80后,他们的消费购物习惯及对品牌和产品的认知都与50年代、60年代生人的消费群体有显著的差异。他们受教育程度更高,热衷于迅速便捷的网络购物,乐于在网上记录和分享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点滴。顺应这一趋势,企业的销售渠道和营销方式都需要结合电子商务作出必要的改变。另一方面,我国童装市场一直处于多品牌混战、区域竞争、缺少高质量产品和全国知名品牌的阶段,童装在竞争激烈的服装市场中是最后一块亟待深耕挖掘的市场空间。在线下市场受制于高地租、低覆盖、高人力成本的情况下,电子商务成为新品牌崛起和中小品牌做大做强的重要渠道。

  目前,中国童装消费需求量在23亿元左右。预计未来几年,全国童装需求量还将以10%以上的速度递增。在电子商务的有效助力、行业飞速发展、产量稳步上升的多重牵引之下,童装企业的未来之路一片光明。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