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寝居用品 » 寝居新品 » 正文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让宝宝天天呼吸新鲜空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伴随冬季来临,近日,全国各地空气污染再度进入“高危”期,各项检测指数连创“新高”:自2011年霾预警设立以来,上海本周首次触响霾橙色预警,AQI(空气质量指数)最高时达400以上,成为上海市试行全新空气质量监测标准以来污染程度最重、污染指数最高的一天。此次污染波及范围大,还覆盖了华北至江淮一带,包括江苏、浙江东北部、河北中南部、天津、山东西北部等地均出现大范围污染,部分地区亦达到6级重度污染;而在东北和华北,早在上个月就有多省深陷“史上最严重雾霾”,多个监测点空气质量指数接连爆表,沈阳更成为辽宁省内首个需空气污染监测的城市,同时段,北京也迎来供暖后首个“空气重污染蓝色预警”……空气污染在全国各地正再度告急,屡创“新高”的污染物影响着每个人的健康,呼吁健康呼吸也已刻不容缓。
  今季,飞利浦继续关爱消费者呼吸健康,携手旗下三款空气净化器于线下陆续开启冬季温情全国促销活动,带来丰盛好礼,为您和家人送来寒冷时节的丰盛关怀与浓浓暖意!
  专业过滤,洁净体验
  参与此次促销活动的首款产品 -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72特有4重过滤模式,这款高效能的专业过滤系统能有效过滤室内PM2.5、、细菌、过敏源及空气中的各种有害媒介,带给您专业的过滤方案。在细节上的多项设置也尽显了AC4072的产品人性化:特有的健康空气智能锁功能可以确保使用者持久享受健康空气;5档风扇速度选择功能可以根据消费者的不同净化需求进行灵活调节;而贴心的夜间模式会将能耗降到最小,加以直观的空气质量显示功能让使消费者轻松了解室内空气质量变化从而及时应对。优雅时尚的白色外观到内在的卓越性能,AC4072一定会为这个冬季带来一次美妙的洁净体验!
  从现在起,全国800多个飞利浦城市零售店将陆续开展三款空气净化器促销活动,除了净化器外,还能额外获赠飞利浦全新推出的HU4076/02健康加湿器,特有创新“零水雾”技术让您无惧普通加湿的“白雾细菌”,还能免去桌面被打湿的困扰,享受湿润空气的同时更关怀您和家人的健康。空气净化器加上健康加湿器的完美组合,让您无论在家中、办公室还是其他个人私密场合,都能恒久享受干净、健康、湿润的室内空气。
  高效去除PM2.5,净享健康呼吸
  聚焦广泛关注的PM2.5污染问题,让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74为您迎刃而解!AC4074特有“高效HEPA+多重防护滤网组合”能高效吸附PM2.5污染物,去除率高达99%。这一卓越的产品上市以来已经获得了消费者的众多好评,还能同时过滤毛发、细菌、灰尘、异味、有害气体以及细颗粒污染物,全方位保护您和家人的呼吸健康。
  即日起,在飞利浦零售店购买AC4074将可获赠一个配合同型号使用的高效复合滤网,持久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高效去甲醛,健康新家恒久享受
  冬季也是新居乔迁和装修的黄金时节,而装修涂料和建材释放的甲醛污染可能正困扰您和家人。飞利浦健康新居系列空气净化器AC4076特有飞利浦第三代复合高效去甲醛滤网,采用德国技术特有高效活性粒子,可迅速有效去除甲醛及有害气体,持久的洁净能力加上超低静音模式设计让您和家人能安心乐享新居的自在生活。
  而配合AC4076促销的线下好礼更是令人心动:在终端零售购买AC4076 即能获得飞利浦全新推出的的咖啡机 HD7457,这款咖啡机设计智能小巧、便于存放,能让您轻松烹制香浓美味的咖啡,独特的不锈钢拉丝外观设计优雅别致,亦让您的整个咖啡烹制过程成为一种雅致享受。
  如此慷慨而诱人的促销活动您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赶快行动!让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持久呵护您和家人的呼吸健康,温情净享整个冬季。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是一家“健康舒适、优质生活”领域的多元化公司,致力于在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用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飞利浦公司总部位于荷兰,2012年销售额达248亿欧元,在全球拥有大约114,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飞利浦在心脏监护、紧急护理和家庭医疗保健、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新型照明应用、男性剃须和理容产品、以及口腔护理产品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地位。更多信息,可登录飞利浦全球网站:http://www.philips.com 或飞利浦中国网站 :http://www.philips.com.cn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