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欢恩宝:用自己的坚持成就了“品质安全0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0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奶粉的品质安全一直牵动着万千父母心,也是国民的视线焦点,然后近年来,国产奶粉的品质安全一直受到民众地普遍质疑。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伴随着国家对乳制品安全问题地强力整顿,一部分坚持产品品质、坚守行业标准的企业就显得尤为难能可贵。欢恩宝公司在这六年时间里,顶住了来自各方面的压力,用自己的坚持成就了“品质安全0问题”。


 
  说到奶粉安全,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奶源。反观近几年国内出现的多次乳品质量安全事故,究其原因,大部分和奶源质量密切相关。如何做好奶源的质量控制,是做好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关键所在。
  与传统的乳企不同,欢恩宝采用的是湿法基础上进行改进的干法工艺。这种工艺不以液态奶为原料,相比湿法工艺,在奶源的选择上更广阔,产地不受当地奶源限制,可以在全球范围内选用优质奶源。国际上许多奶粉品牌,如雅培、多美滋、美赞成、惠氏等均采用此种工艺。
  欢恩宝的奶源地有国内的,也有国外的。国内的羊奶奶源主要源自有着“奶山羊之乡”之称的陕西富平县,而牛奶奶源则来自位于北纬45°最佳奶源带的黑龙江。国外的奶源主要来自新西兰。
  对于奶源供应商的的选定,陕西美恩有着严格的标准,首先必须是机械化集中榨乳,非机械集中榨乳的原料不论质量是否合格、价格高低与否都不购买。陕西美恩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轶超认为,只有机械化集中榨乳才能杜绝外来物质的进入,机械集中榨乳后及时冷却才能确保鲜奶微生物方面安全,确保奶的新鲜度。所有奶源确定采购之前,都需要进行严格的全项指标检测,除了自检以外,还要送第三方检验合格方能选用。为了确保奶源能够一直保持优秀品质,陕西美恩还特别重视对奶源提供者的诚信进行长期考评,一旦有失信产生,将立即停止合作。
  据李总介绍:“欢恩宝的每一种原料都要选3个合格供应商,作为选择供货的对象。供应商提供的每一批次原料,都要提供合格检验报告,个别指标要求提供第三方的权威检验报告,原料到厂后我们会对每一批次的原料,进行多点采样,进行包括常规理化检验、卫生指标检验、抗生素检验等多达60多项的全项分析,对国家标准中未列出检验要求的,我们还要送国家的权威检验机构进行风险排查,一切原辅料经多次检验合格后,才投入生产使用。”
  随着奶源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加深,抢占海外优势奶源成为许多中国乳企的首要诉求, 2008年三聚氰胺事件以后,国内便形成了一股寻求海外奶源的高潮,而这两年这种需求更甚,欢恩宝也不例外。在抢占国内优秀奶源地以外,陕西美恩也将目光投向海外顶级奶源。
  在世界优秀奶源地的名单中,新西兰占据重要的位置。这个位于南半球的岛国,坐拥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拥有雨量充沛的畜牧带,是世界最大的乳制品出口国,占全球乳制品总量的1/3。清新的空气、纯净的水源、无污染的土壤、全天候的自然牧养,还有从牧场到餐桌的全程化管理,让新西兰的乳业的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
  欢恩宝从2008年以来就一直在寻求与新西兰方面的合作。经过谨慎、细致的选择,2011年,欢恩宝与新西兰Sutton group达成合作关系,从新西兰引进原装进口羊奶粉。今年开始,欢恩宝又采用新西兰奶源,生产金智系列牛奶粉。为了充分保证进口奶粉的优良品质,欢恩宝一直在寻求更为优质的合作伙伴,引进品质更优的原装进口奶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