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乐扣乐扣HelloBebe诞生 伴随宝宝健康成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0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HELLO BEBE是乐扣乐扣LOCK&LOCK集团亲人类与环境的婴幼儿专门品牌。为了宝宝们的健康,而采用安全环保的材质,为了减轻妈妈们的辛劳,而采用实用便利的设计。
  新生儿喝水喝奶粉都要通过奶瓶。奶嘴是奶瓶的重要组成部分,决定了宝宝会不会接受这个奶瓶。现在市场上的奶嘴大多用硅胶制成,也有一部分用橡胶制成,相比之下,硅胶奶嘴更接近妈妈的乳头,软硬适中,宝宝比较容易接受。
  除了材质,奶嘴的形状和型号也各异。有圆孔型,Y字形、十字型等等。当然大部分妈妈都在生育前就已经了解好适合每个时间段的宝宝的奶嘴型号。只是市场上的产品品牌太多,中国市场又让人难以放心,选择哪个品牌的奶嘴,才是妈妈头痛的关键 。


 
  乐扣乐扣HelloBebe诞生了,将伴随宝宝健康成长。
  HELLO BEBE是乐扣乐扣LOCK&LOCK集团亲人类与环境的婴幼儿专门品牌。为了宝宝们的健康,而采用安全环保的材质,为了减轻妈妈们的辛劳,而采用实用便利的设计。
  乐扣乐扣HelloBebe奶嘴由奶嘴专家研发,安心材质健康环保, 特别表面磨砂设计,给宝宝吸乳时最舒适的呵护,宝宝开心,妈妈放心;原产地:韩国,采用德国进口原材料制造而成;防真乳实感构造,犹如妈妈乳房般柔软富有弹性,即使初次奶瓶喂养的宝宝也容易适应;采用食品级硅胶材质,仿真乳加工,宝宝舒心吸乳,妈妈放心授乳。特别通气孔设计,可缓解宝宝吸奶时的困难,顺畅排出空气。是韩国妈妈们首选的安全放心奶嘴。


 
  为了奶嘴寿命和宝宝的健康,乐扣乐扣Hello Bebe特别提醒:1、请在成人监护下使用,奶嘴不可当安抚奶嘴使用。2、每次使用前请检查奶嘴,如出现裂痕或破损请及时更换。3、不要长时间把奶嘴浸泡在清洁液中,以免影响寿命。4、请根据婴儿的具体情况选购合适的奶嘴、5、请勿在微波炉中加热使用。6、使用前请先用清水洗净并在沸水中消毒3分钟。7、请勿靠近火源。
  乐扣乐扣大品牌、高口碑值得信赖。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