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电器用品 » 正文

必尔Phyll消毒柜保护家人远离细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0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必尔phyll属于韩美集团,并与妈咪爱、U-za、Denti、倍倍爱互为姊妹的品牌。登录中国以来,必尔phyll始终关注未来育婴科技发展方向,将生态科技与人性化服务融为一体,对宝宝成长的每一个细节都呵护备至。旗下产品涉及奶瓶、吸奶器、婴儿辅食容器等多种母婴产品。
  其研发的必尔Phyll奶瓶是极具代表性的一款。因采用美国FDA认证的PES+纳米银或银离子材料,以及玻璃和PP材质制成,完全不含双酚-A,所以安全可靠、抗菌、耐用并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的妈妈与宝宝们,保护每个家庭的健康。必尔Phyll近期推出了一款小巧、时尚的消毒柜,其原理是采用紫外线消毒灯管的低压汞蒸气放电功能,通过石英管状玻璃外壳照射253.7纳米C波段紫外线, 破坏及改变细菌、病毒及其他微生物的DNA结构,使之当即死亡或不能繁殖后代,以达到杀菌的目的。紫外线消毒不同于其他化学产品,属于物理消毒方式,具有环保、安全、快速、高效,无二次污染的优点。

  图:必尔Phyll产品 

  2013年11月23日,必尔Phyll为感谢众多妈妈们的支持,首次在大望路SOHO举办必尔Phyll新品宣传与有奖问答活动。很多妈咪爱、倍倍爱、U-za的粉丝团也积极到场参加了活动。

  图:活动现场席下粉丝团 

  现场的妈妈们都认真在听必尔Phyll新品宣传---消毒柜专场。因为在中国很多妈妈都用开水煮沸来消毒,但她们不知道婴儿的奶瓶和奶嘴等的塑料产品经过沸水后有可能释放出有害的化学物质,奶瓶刷与奶嘴如不经专业消毒,其细菌是马桶水的100倍!了解到家长们每天把孩子至于危险中,到场的大部分观众都惊讶不已。

  图:必尔Phyll有奖问答 

  经过讲师一番讲解后,进入有奖问答环节,场下都非常活跃,由于每一个在场的观众都听得很认真,准备的礼品不久全都抢空了。

  图:育儿室里的爸爸们 

  而旁边育儿室里的爸爸们忙着哄睡哭闹的宝宝,平时没有照顾宝宝们的经验,现在可是忙坏了爸爸们。看着育儿室散落的玩具就可见他们已经十八般武器都用尽了,可淘气的宝宝一点都不配合,灵动的眼睛到处看。
  屏幕前的你是不是也心动了,想与其他妈妈们参加活动了呢?那就快来关注妈咪爱的官方网站或微博吧,一起来感受不一样的育儿之旅。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