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童装资讯 » 正文

“香柯”品牌童装 将永远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0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香柯”品牌童装用简单、时尚的设计手法给孩子们的童年添加欢乐,让孩子在童年里感到不一样的快乐。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看到这个歌词是不是感觉很想回到童年呢!是不是让你回想到童年的快乐时光,可以也让你想到在童年你错过了什么,失去了什么,不管怎么样,童年还是宝贵的。为了让你的孩子在童年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让他穿上“香柯”童装试试。“香柯”品牌童装用简单、时尚的设计手法给孩子们的童年添加欢乐,让孩子在童年里感到不一样的快乐。


 
  南方的天气真在慢慢的变冷,拥有一件小外套是就适合不过的了,里面穿上一件淡粉红色的公主裙,加个小小外套,在这渐渐变冷的天气里,这样穿法是最有时尚个性感了,也把女宝宝的甜美、活泼、淑女气息表露出来了,背个橙色的小书包,感觉好像要去哪里玩耍是的。“香柯”品牌童装,宝宝衣柜里的必备品。


 
  童年少不了孩子们的欢笑,有孩子的地方就有童年的存在。条纹T恤是较长见的一款服装,但是“香柯”却把这一件长见的条纹T恤设计的不一样的时尚,使简单变的不在简单。棕色裤子,添加宝宝的活泼,好动气息。童年时代,“香柯”品牌童装,将永远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