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可益多来带领您领略可益多天然好产品的5大奥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在婴童经济肆意发展的今天,诸多国内外婴幼儿奶粉品牌的强势进驻进一步的加剧了国内奶粉的竞争势态。然而,无论是在新西兰的超市内还是国内的连锁商超内,您总可以看到许多妈妈放心的在选购可益多婴幼儿奶粉。这是为什么呢?可益多来带领您领略可益多天然好产品的5大奥秘。
  纯净的空气:
  海洋信风为新西兰带来干净的空气。由于信风的作用,造就了新西兰环岛良好的对流;加上极高的绿化带来的光合作用,空气中含氧量非常高,空气中的代谢废物,由于对流作用很快被带走。这一切造就了新西兰高负离子含量的纯净空气。对生长在这里的快乐奶牛来说,真是一种福音呢。
  纯净的水源:
  妈妈们知道吗?奶牛产出1升牛奶,需要消耗1000升水,水质对牛奶品质的影响可见一斑。因此,新西兰非常重视保护溪流和河水的纯净安全,以保证奶源的优质出品。在新西兰,87%的奶牛不能直接饮用溪流、河流和湖泊水,99%的奶牛有专门桥和涵洞通道,与天然水源严格隔离。纯净的水源用来灌溉牧场和供奶牛安全饮用,产出的牛奶的才能更加纯净安全。
  纯净新鲜的牧草
  在三万英尺的高空俯视,整个新西兰被南太平洋所环绕,远离现代工业所带来的种种污染。特殊的地理位置,纯净的水源和空气,四季温和的气候,丰沛的降水量,让新西兰的牧草得以四季常绿,养分新鲜,并且远离杀虫剂的影响。在这里生活的奶牛真是太有福气了,它们不用在漫长的冬季,蜷缩在牛棚里咀嚼干草,在一年365天,都可以自由漫步在户外,大肆咀嚼最丰茂的牧草,而产出的奶,当然也是新鲜极了呢。
  “纯净”的奶牛
  哈哈,原来奶牛也能被称为“纯净”吗?在新西兰,答案是肯定的。在新西兰,奶牛远离疯牛病口蹄疫的困扰,也远离抗生素和激素的滥用,每一头奶牛都悬挂终身耳牌,电子档案伴随终身,每一批次的奶源都可被追溯检测……了解到这些,妈妈们是不是也会觉得,这些都是可爱纯净的奶牛呢?
  纯净安全的出品
  奶牛养殖业是新西兰最重要的产业,新西兰政府对乳制品行业制定了严格的标准。每个批号、每个罐子、每批产品使用的原料、每批牛奶的来源及提供牛奶的每个农场都可被追溯,这些都确保了产品的纯净安全。每一罐新西兰可益多的产品,都是从奶源-罐装-出口-进口受到全程严格质量监控,才能漂洋过海来到您的身边。
  用心珍爱宝宝官网介绍" target="_blank" style="text-decoration: none;">爱宝宝的妈妈们,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只有世界级的专业品质,才能赢得妈妈们更多亲睐。可益多婴幼儿奶粉的天然奶源选取,几近苛刻的生产加工工艺,为成长中的宝贝提供了更多营养呵护。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