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圣妃羊奶脱颖而出 市场刮起一股羊奶旋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备受关注的2006年深圳饮品业传媒大奖近日揭晓:来自杨凌圣羊乳业有限公司的“圣妃羊奶”最终脱颖而出,成为深圳乳品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的品牌。
  来自深圳乳品市场上的火爆销售情况,进一步印证了圣妃羊奶的发展潜力:自从进入深圳市场以来,圣妃羊奶销量与日俱增,先后在山姆会员店、沃尔玛、天虹、岁宝、吉之岛、家乐福、华润万家、新一佳等超市上架,在点燃市民消费激情的同时也在乳品市场刮起一股羊奶旋风。
  “羊奶消费”渐成市场热点
  羊奶是国际营养学界公认的“唯一可与母乳相媲美”的天然绿色营养保健食品,具有益智、健脑、滋肤、养颜、强体、抗病、益寿等多种功效。《魏书》记载:“常喝羊奶,色如处子。”《本草纲目》也对羊奶的各种功效有详细的记载。在国际营养学界,羊奶一直享有“奶中之王”的美誉。
  此前,由于技术所限,国内羊奶消费仅限于牧区,难以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杨凌圣羊乳业有限公司联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组织了近16名国内外专家学者,经过几年的努力,在国内率先解决了在不破坏鲜羊奶营养价值的前提下瞬时灭菌、工艺脱膻、保持原色原味、常温保存等技术难题。
  来自市场的统计信息表明,随着羊奶脱膻技术的应用和人们对羊奶营养价值的认同,以圣妃纯鲜羊奶为主力军的羊奶销量正在一路攀升,羊奶消费开始从导入期进入成长期。“乳业在农副产业中是最具市场潜力和竞争力的行业,而纯鲜羊奶的脱颖而出则令人眼前一亮。”农业部奶类顾问骆承庠预测,“一股喝羊奶的热潮正在世界各地兴起。在国内,随着一系列高新脱膻技术的应用,将使羊奶产业化的时代很快到来。”
  专家详解羊奶“四大功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曹斌云教授认为羊奶有“四大有利功效”。
  首先是有利于弥补膳食结构。羊奶中的营养成分非常均衡、合理,被称为“完全营养品”。古今中外研究表明,羊奶性甘温,羊奶中除钙、磷脂、蛋白质含量高以外,还有超氧化物歧化酶等,对人体大脑发育、养胃护脏等都有很好的帮助。
  其次是有利于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抵抗力。山羊奶中的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无机盐等营养成分的含量略高于牛奶,钙含量比牛奶多15%,维生素总含量比牛奶多11%。山羊奶中含有丰富的核酸和牛磺酸;同时,每百克羊奶中含磷脂52毫克,尤其是卵磷酸、脑磷脂和神经鞘磷脂含量丰富,这对脑神经生长发育,提高智商和强化视觉功能有重要作用。
  羊奶的第三大功效是有利于调解体内酸碱物质平衡。现代科学研究发现,羊奶含有更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而且比例更利于人体消化吸收。羊奶较牛奶略偏碱性,PH值为7.0左右,长期饮用有益于维持和调节人体酸碱平衡。
  羊奶的第四大功效就是有利于防治“亚健康”。亚健康状态完全可以通过健康的生活饮食方式和习惯来改变。在合理膳食方面,天然的液态奶是首选的食品。从这个角度说,羊奶有利于防治亚健康,有利于提高自身抵御疾病的能力,有利于把疾病消灭在萌芽状态。
  “脱膻技术”赢得广阔市场
  “随着羊奶脱膻技术的应用和广大消费者对羊奶营养价值的认同,圣妃羊奶开始在乳品市场上大出风头。”
  尤其入冬以来,一些“回头客”更是对圣妃羊奶展开了热烈的“追捧”。
  消费者的热情追捧和大力支持,给了圣羊乳业公司充分的信心和无限的动力。圣羊乳业公司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鼓励下,圣羊乳业又组织科研人员先后开发出猕猴桃羊乳饮料、草莓羊乳饮料等系列花色品种,并且将引进高端现代设备对产品包装进行全面改良。为了答谢深圳地区消费者对圣妃系列羊奶的厚爱,圣羊乳业公司还将在元旦期间举行赠饮活动。凡在活动期间在山姆会员店、沃尔玛、天虹、岁宝、吉之岛、家乐福、华润万家、新一佳等超市卖场惠顾圣妃羊奶的消费者,都可以现场得到圣妃系列羊奶的赠饮机会。
  哪些人群最适宜饮用羊奶
  专家建议孕妇儿童体弱多病者以及爱美人士多喝羊奶
  本报讯大家都知道羊奶营养价值高,但是哪些人群最适宜饮用羊奶呢?有关专家建议,孕妇、儿童、体弱多病者以及爱美人士应该多喝羊奶。
  一、孕妇。孕妇承载着一个健康生命的诞生,所需营养是常人的两倍以上,且对营养成分的要求极高。羊奶中富含的天然钙、磷、钾、镁、锌等矿物质及各种营养成分丰富且天然均衡,对胎儿的成长和大脑发育极为有利,可以说“补脑补钙,一人喝两人补”。
  二、儿童。一个健康聪明的孩子在成长初期所需要的钙、磷、铁、镁、锌等各种微量元素和营养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任何人工合成的营养品都有先天的缺陷,不仅吸收率较低,而且多服可能损害五脏。羊奶中富含的各种天然营养成分,接近母乳,极容易为人体所吸收。其中钙含量极高,以酪蛋白结合形式存在,吸收率在85%以上;羊奶当中的磷脂和核苷酸的含量也很高,有利于儿童智力发育和健脑补脑。
  三、体虚体弱、消瘦便秘以及脾虚胃寒者。羊奶中富含独特的核苷酸和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可促进肠道有益菌群生长,修复损坏的呼吸道、消化道黏膜细胞。目前已经有实验证明长期喝羊奶对胃病有显著效果。
  四、爱美人士。《本草纲目》记载:“羊奶补五脏,令人肌肤悦泽,润毛发。”《魏书》也记载:“常饮羊奶,色如处子”。羊奶中富含天然均衡的营养成分,对人体的整体机能都有调节功效,富含与母乳相同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可修补老化的皮肤细胞,祛皱除斑,令肌肤光滑嫩白。羊奶中的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对人体有抗炎美容和延缓衰老的作用。羊奶中还富含水溶性脂肪酸,长期食用不会造成脂肪堆积,还有益于维持人体酸碱平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