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行业资讯 » 正文

整理“全球十大顶级高科技儿童玩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对于为人父母来说,看到孩子们脸上出现天真无邪的笑容一直都是自己最为快乐的时光之一,而在当今这样一个科技时代,拥有科技含量的商品自然也再不仅仅是成年人专属,儿童市场也已经成为了商家们争相竞争的盈利宝地。日前,美国知名科技媒体就为我们整理出了“全球十大顶级高科技儿童玩具”,具体内容如下:


 
  1.  Playskool Rocktivity Mix n Crawl DJ Ball
  售价:19.99美元
  Playskool Rocktivity Mix n Crawl DJ Ball是一个外形同乐器一样的儿童益智类玩具,兼具音乐播放器功能。在儿童将其打开后,DJ Ball可以演绎出各种音乐和歌曲。而且,儿童还可以亲自利用键盘上的按钮来改变乐曲的曲调。


 
  2.  The Learning Journey International Go Green Recycle Truck
  售价:34.99美元
  The Learning Journey International Go Green Recycle Truck是一款非常有助于儿童智力开发的玩具,通过颜色和声音的不同组合,该玩具可以教会小孩最基本的形状和颜色。对于年龄稍大一些的小孩,The Learning Journey International Go Green Recycle Truck则可以通过附属的内置单词来帮助小孩学习语言,甚至可以经由一个外部遥控器来遥控这一玩具。


 
  3.  Hot Wheels Car Maker
  售价:49.99美元
  简而言之,Hot Wheels Car Maker就是一款可以帮你将卧室打造成为一个小型汽车城的玩具。Hot Wheels Car Maker本身附赠用户十一款不同颜色的蜡棒和三款不同的汽车底盘供用户选装。孩子们可以通过将这些蜡棒插入固定好的模具中,然后根据语音提示来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汽车。除此之外,用户也可以通过额外购买不同款式底盘和不同颜色的蜡棒来制造出更多不同的汽车模型。
  需要指出的是,这款玩具出色的地方就在于,所有这些成型的汽车模型都可以被再次还原,且可以让孩子多次使用。因此,从一定角度来说,这也是一款相对经济的玩具。


 
  4.  Crayola DigiTools Paint Pack
  售价:39.99美元
  Crayola DigiTools Paint Pack的开发商认为,市面上那些基于平板电脑的画图应用对于小儿来说还是过于复杂了,因此他们希望这款产品可以去除其他应用的繁琐操作步骤,并真正让小孩在创作的过程中感到快乐。据悉,Crayola DigiTools Paint Pack针对iPad儿童用户推出了各种出色创意配件,内附数字3D触控笔和 3D 眼镜,可以让孩子们创作出耀眼的绘图设计。此外,儿童用户还可以利用数字印章来展开即兴创作。


 
  5. iBitz Club Penguin PowerKey
  售价:34.99美元
  iBitz Club Penguin PowerKey有点类似于专为儿童用户推出的Fitbit手环,只是这个玩具是捆绑在孩子的鞋带上使用的。iBitz Club Penguin PowerKey的开发商希望通过这个小玩意儿时刻记录孩子们的体育锻炼情况,其背后的原理是让孩子们将其当做自己的小宠物,而这个小宠物需要通过孩子们的运动和锻炼才能保持健康,这些运动数据则可以被上传至一部智能手机中。有消息指出,一款加强版的iBitz Club Penguin PowerKey很快就将问世,新版本将允许用户个性化选择自己的宠物类型和外观。


 
  6.  LeapPad Ultra
  售价:149美元
  平板厂商LeapFrog日前推出了一款专为儿童打造的7英寸早教平板LeapPad Ultra,这款平板可以帮助年轻父母们用利用现代数码科技来培养和教育自己的宝宝。据悉,LeapPad Ultra采用是一款高分辨率7英寸显示屏、拥有8GB内置存储、内置前置和后置摄像头。机身采用坚固塑料材质打造,此外还有物理导航控制按钮Home键。而且,LeapPad Ultra还采用了更为坚固的外壳材质,因此可以有效避免儿童乱扔可能出现的设备损坏状况。
  LeapPad Ultra目前提供超过800多款儿童应用,其操作界面也经过了专业化定制以便儿童更加方便的使用。


 
  7.  SmartLab Toys Demolition Lab: Triple Blast Warehouse
  售价:39.99美元
  尽管这一玩具的名称挺起来像是某部知名三部曲影片的序曲,但SmartLab Toys Demolition Lab: Triple Blast Warehouse实际上是由许多可拆卸部件组成的益智类建筑玩具。该玩具要求孩子首先搭建起起一个庞大的建筑,然后在不影响周边“居民”的情况下对该建筑实行爆破拆除。


 
  8.  H nz Toys The Launcher
  售价:65美元
  H nz Toys The Launcher是一款可以被组建成无数建筑的益智开发类玩具,对于好奇心极强的儿童来说,这样的玩具无疑是他们在闲暇时间最好的伴侣。


 
  9.LittleBits Deluxe Kit
  售价:199美元
  LittleBits Deluxe Kit是一款由许多电器零部件组成的儿童早教玩具,通过一系列组合的搭配,该玩具可以被搭建成无数的电器项目工程。更为令人放心的地方在于,LittleBits Deluxe Kit中所有的搭建都是通过磁力,而不是电力来完成。因此,家长完全可以放心让小孩使用这款玩具。


 
  10. Leap Motion
  售价:80美元
  Leap Motion是一款精确度很高的3D体感设备,可同时兼容PC和Mac设备,由同名公司Leap Motion研发。用户可以使用手指,隔空对电脑进行包括图片缩放、书写等在内的各种操作,非常的方便。简单地说,Leap Motion是通过两个摄像头捕捉经红外线LED所照亮的手部影像,然后经三角测量算出手指在空间中的相对位置。Leap Motion 的识别范围大致为设备顶部以上25至 600 毫米处,识别空间基本上是个倒置的四棱锥体。理论上来说,Leap Motion可以在这个空间中实现精度为0.01毫米的动作感知,设备延迟大概在5-10毫秒左右。
  对于儿童用户来说,这一设备的意义就在于他们可以无需借助键盘或者鼠标的帮助同电脑及相关应用进行互动,从而进一步开发他们的想象力。有报道指出,自Leap Motion在今年7月22日公开发售后,其应用程序商店Airspace在三周内的应用程序下载量便轻松突破了100万。而且,这一应用商店中的应用数量仍然处于不断上升阶段。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